殺你就像捏死螞蟻!陸7男女被綁架至境外凌虐…警驚呆:尺度超大

▲▼7名陸男被綁架至境外虐待勒索。(圖/翻攝自長安君微信公眾號)

▲邀賭簡訊。(圖/翻攝自長安君微信公眾號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「賭不賭都沒關係,我給你提供免費的機票,就當來旅遊,而且,你贏了錢隨時都可以走,」這樣一條「邀賭簡訊」,著實讓大陸重慶的曾姓男子心動不已,但之後他仿佛進入了人間煉獄。警方解密7名受害者的遭遇稱,「尺度」大到無法想像。

據《中央政法委》官方微信號報導,當時,收到這樣一條簡訊,曾男很心動,「根本就是天上掉餡餅。」此時,他還不知道這是一場精心策劃的騙局,成了他在異國被綁架勒索噩夢的開始。

據曾男講述,2019年9月8日,收到以前在境外認識的一位友人發來的微信,邀請他到東南亞某國賭博。他回憶,「我一到達東南亞某國即被幾名男子控制,被暴力威脅強行簽訂了200萬(人民幣,下同)借款,要求只能輸不能贏將借款全部輸完。」

曾男說,在「借款」輸完後,就被限制了人身自由;對方通過毆打、暴力威脅等方式,向其家裡勒索贖金。9月28日,在家人交付了61萬贖金後,他才被放回重慶。

2019年10月1日,曾男來到重慶市公安局渝中區分局報案稱,他在東南亞某國遭遇了綁架,並被勒索贖金61萬元(人民幣,下同)。

「他們太兇殘了,仿佛進入了人間煉獄,」曾男告知警員,當時和自己一樣被綁架的還有多人,一起被關押在暗室,經歷各種虐待。

▲▼7名陸男被綁架至境外虐待勒索。(圖/翻攝自長安君微信公眾號)

▲7名陸人被綁架至境外虐待勒索。(圖/翻攝自長安君微信公眾號)

據悉,犯人對受害者會使用電棍、警棍、手銬,不把人當人,用狗鏈子把脖子鎖起來,有的還關到鐵籠子裡邊,甚至用竹簽插十指手指甲……。

報導還披露了幾名被解救的受害者事後回憶。受害者(河北人)稱,「都是用棍子打的,手臂上都是淤血,棍子打、鞭子抽,兩個腳全是腫的。」

受害者(女)稱,「他們打人的時候,我說我不敢看,我站著發抖,他們說你要看,不看就打你。我閉上眼睛,他們就揪我頭髮,逼我看他們打人。我害怕,心都在抖,我每一天都睡不著覺,每天都做噩夢。他們說,殺你一個人就像捏死一隻螞蟻一樣。」

受害者(江蘇人)稱,「蹲在廁所裡,把衣服脫光,用冷水洗澡,用腳踹,一邊還跟我家裡視訊, 當場我媽就進醫院了。」

受害者(河北人)稱,「有一個進去比我晚,他欠7萬人民幣,鼻樑骨斷了,手斷了,胳膊斷了,腳最後都不動了,還打。」

▲▼7名陸男被綁架至境外虐待勒索。(圖/翻攝自長安君微信公眾號)

▲7人遭遇了非人的待遇。(圖/翻攝自長安君微信公眾號)

當時,重慶市公安局迅速成立「10•21」專案指揮部,集合約330餘名警員,全力偵破此案,「經過深入偵查取證,發現這是一個分工明確、危害巨大的跨國犯罪集團,」警員透露。

經查,像曾男一樣的受害者都是被賭博發財所利誘,來到東南亞某國的賭場遭遇綁架勒索。受害者前後多達290餘人,遍及大陸29個省市區,涉案資金達7000餘萬元。

專案組負責人表示,330餘名警員歷時4個多月,轉戰境內境外,最終將嫌疑人全部緝拿歸案,成功摧毀犯罪集團2個,逮捕犯罪嫌疑人121名,現場解救人質7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