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大馬熱門新聞!女大生遭擄殺棄屍 當地網友怒:台灣殺人不判死刑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殺害棄屍,不但命喪「最安全」的異鄉台灣,如今更傳出她曾在去年風光返國,分享在台生活點點滴滴。此案現已登上多家馬來西亞媒體新聞,許多當地網友怒罵,「台灣殺人不會判死刑」、「台灣出名亞洲渣男多」。

校方得知鍾姓女大生失聯消息後通報相關單位,檢警經追查發現,梁男涉有重嫌,且車上發現不明血跡及一袋內衣褲,在盤問數小時之後,梁男29日傍晚9點多坦承勒斃女大生,這才尋獲女大生遺體,當時的她全身只穿著內褲,脖上被套麻繩。

▲▼馬來西亞女大生,台南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馬來西亞女大生遭高雄男隨機綁走殺害。(圖/翻攝Dcard)

初步調查指出,被害人其實完全不認識28歲梁姓嫌犯,對方不但持麻繩從後方勒住她的頸部,接著拖行至車上,當時似乎已沒有生命跡象的她,事後遭到梁男脫衣侵犯,最終被載往阿蓮大岡山邊坡棄屍。

消息傳出後,死者女同學難過留言,「她之前還跟我說,她選擇台灣就是因為台灣安全。」更諷刺的是,她去年8月才返回母校演講,分享在長榮大學生活的點滴。

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等多間媒體陸續報導案情後,引來當地許多網友關注,有人氣得怒罵,「台灣殺人不會判死刑」、「台灣出名亞洲渣男多」、「台灣很多變態佬」、「台灣死了很多馬來西亞女生」。

但也有人提到,「請不要在傷口上撒鹽,任何不幸的事情都關乎人性,而不是什麼國籍」、「女性無論在哪都好,請需謹慎自安,別被手機分心,尤其獨自一人在昏暗/入夜時段/人煙稀少的地方」、「明知夜路就應結伴而行,現在說什麽都太遲了,後人引以為戒吧」。

►去年受邀回大馬母校演講!女大生分享長榮大學生活 今卻魂斷異鄉

▼消息傳到馬來西亞,當地網友氣得留言怒罵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網站)

▲▼ 長榮女大生案,當地網友怒罵,「台灣殺人不會判死刑」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網站)

▲▼ 長榮女大生案,當地網友怒罵,「台灣殺人不會判死刑」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網站)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