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祕客搭Uber「超慌張」警盤查 跳車衝馬路遭小黃擊落...內情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,在30日凌晨1時許,於萬華執行臨檢時,攔查一台Uber發現車上乘客神色慌張,隨即要求該乘客下車受檢,但乘客下車後非但沒有配合,還企圖逃逸最後遭計程車撞上倒地,警方調查,該名乘客因不想入獄,所以遇到警察才想逃跑。

警方調查,27歲的何姓男子,在30日凌晨1時許,搭乘Uber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與和平西路三段口,遇到保安警察大隊警員臨檢,但警員見何男神色慌張、眼神閃爍,要求男子下車配合受檢。

▲▼通緝犯遭警方盤查想逃,卻遭後方小黃追撞倒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通緝犯遭警方盤查想逃,卻遭後方小黃追撞倒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男子原本配合警方下車受檢,但下車後突然拔腿狂奔,被後方一台計程車駛過撞上,所幸小黃當時車速不快,所以何姓男子僅有皮肉傷,最後也通知警消到場將人送往醫院觀察。

▲▼通緝犯遭警方盤查想逃,卻遭後方小黃追撞倒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何姓通緝犯遭警方盤查,竟假意配合下車後跳車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事後發現,何男為通緝犯,分別被新北、士林地檢所發布之毒品及傷害通緝,要入監執行2年多,所以見到警察才會落跑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詭男攀高鐵月台門擋「卡細縫」又爬回來 頭部撕裂傷送醫

萬華10月爆3起街頭鬥毆釀1死 警速逮16人送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