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睡醒還沒回神...二哈裸上身「憨呆素顏」入鏡 網笑翻:好ㄎㄧㄤ

 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像極了被吵醒的素顏女友。飼主喜洋洋家裡有隻呆萌的哈士奇「二寶」,這天毛孩睡到一半突然被奴才叫醒,沒想到一醒來就得面對鏡頭,牠當下似乎還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,恍恍惚惚地望著四周,看起來根本還沒回神,結果就被主人錄下這憨呆的一面,超ㄎㄧㄤ表情讓網友看了全笑翻,直呼二哈果然就是二哈。

▲▼二哈剛睡醒還沒回神臉超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喜洋洋提供)

▲二寶剛睡醒還沒回神臉超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喜洋洋提供)

飼主將這段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並笑說這是「二寶睡夢中被叫醒的表情」,畫面中可以看到,奴才把相機放在毛孩的正臉前方,錄下牠最真實的一面,而這樣的角度就像是牠裸著上身自拍一樣,但其實二寶根本還沒完全清醒,只能露出一臉憨呆樣,傻傻地看著鏡頭,就像是睡醒還沒化妝的女友一樣,ㄎㄧㄤ度直接破表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二哈剛睡醒還沒回神臉超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喜洋洋提供)

▲「我是誰?我在哪?我在幹嘛?」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喜洋洋提供)

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,上千名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,「不行,這髮型我想笑...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太可愛了啦~」、「這是榮浩嗎」、「我是誰我在哪的概念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呆」、「哈哈哈哈好可愛,怎麼可以拍人家素顏」、「二哈到底是都在ㄎㄧㄤ幾點的啦」、「這是女友睡醒沒化妝的模樣吧」、「表情好可愛好像卡通喔」、「哈哈哈哈果然是二哈」、「當你睡醒,拿起手機,不小心按到相機,看到前置鏡頭的你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寵物雲清倉大特價,網路選購超方便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以前搜到毒品才坐下! 海關退役犬現在「電鍋前蹲坐」媽笑翻

►歐告每天燦笑送媽媽出門! 她這天「口誤6字」被瞪爆:狗奴難當

►才剛到貨1天!金色遙控器「被狗誤認潔牙骨」啃爛 網看品牌傻眼

►臉盆塞到牠面前!胡麻柴一聞「發現沐浴乳味道」 轉身秒逃不回頭

►天花板換成透明玻璃...他每天上班「被肥肚監視」 網萌暈:想揉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哈士奇二哈睡覺表情素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