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惹禍! 4名惡匪當著丈夫面「輪流性侵」人妻8hrs後殺害

新婚夫婦被殺害,竟是婚紗照惹的禍!(圖/翻攝自安徽衛視)

▲新婚夫婦被殺害,竟是婚紗照惹的禍!(圖/翻攝自安徽衛視)

圖、文/CTWANT

4個滅絕人性的惡魔,最大的23歲,最小的17歲,闖入山東費縣一對剛完婚半年的小倆口家中,他們在打劫財物之後,竟覬覦年輕貌美女主人,當著男主人的面把女主人輪奸折磨了8個小時,最後還殺害夫妻兩人,手段兇殘毒辣。

2013年5月14日下午,臨沂市費縣費城街道辦事處的一個普通的村落,和往日一樣的平靜安詳。有村民看見在村子附近廢棄多年的建物外,徘徊著4個他們不曾見過的20歲上下的年輕人,4名遊蕩青年,其實盯上了附近一對新婚不久的小夫妻民宅。

新婚夫婦被殺害,4惡匪當著丈夫面看到妻子被輪姦8小時!(圖/翻攝自安徽衛視)

▲新婚夫婦被殺害,4惡匪當著丈夫面看到妻子被輪姦8小時!(圖/翻攝自安徽衛視)

他們從房子的外表,推測到了住戶的家境,他們趁著屋主外出,翻牆入內行竊,由於屋內充滿著新婚氣息,對這4個不速之客衍生出了某種奇怪的感覺,刺激著他們邪惡的衝動,何況他們正值青春年齡,正是需要愛情的時候,加上婚紗照上新娘修長的身材、姣好的面容,更讓他們在盜竊過程中生產生邪念!

這4名匪徒待男女主人回家後將他們捆綁施虐,其中2人還拿了屋主的提款卡買菜回來做成美食,加上酒精刺激著他們的邪欲下,可憐的女主人成了他們的「淩辱玩物」!他們當著丈夫的面折磨了別人的妻子!在經過8個小時的淩辱和折磨後,奄奄一息的女主人被他們已窒息方式殺害。

4名惡匪以被子和床單包裹了屍體,連夜抬到了房子對面300公尺左右的小山洞裡藏屍。(圖/翻攝自安徽衛視)

▲4名惡匪以被子和床單包裹了屍體,連夜抬到了房子對面300公尺左右的小山洞裡藏屍。(圖/翻攝自安徽衛視)

男主人也被他們無情殺害,據知情人透露,男主人頭上被砸出3個洞,胸部被捅了1刀,而法醫為女主人的屍體作鑑定時,發現她的左側乳頭已經被嚼碎,右側乳頭插著牙籤,全身還有數不清的抓痕、齒痕,這4名惡匪以被子和床單,包裹了屍體,連夜抬到了房子對面300公尺左右的小山洞裡藏屍。

在離開受害人家中時,其中1人竟換了男屋主的牛仔褲,然而,就是這一份貪念,讓他將罪證留在現場,原來,他隨手將父親的低收入身份卡塞進了褲袋,但脫下時卻忘了取回。警方以此為線索,最終在5月17日下午,將4名犯下滔天罪行的「惡鬼」抓獲。

受害人的母親悲憤表示槍斃他們100回也不夠償還夫妻的性命!(圖/翻攝自安徽衛視)

▲受害人的母親悲憤表示槍斃他們100回也不夠償還夫妻的性命!(圖/翻攝自安徽衛視)

辦案的員警事後表示,「這個案子破了也真高興不起來,給這個受害人家庭造成的這種損害,也太大了」,罪犯雖然落網,卻留給親人們無限的思念和永遠的心痛。受害人的母親悲憤表示,「槍斃他們100回,也解不了俺的恨啊」!

延伸閱讀
蔡英文挺同志不出席「國家祈禱早餐會」? 長老教會退出籌備會
「騙扁小子」黃琪多年來涉多起詐騙 檢察官聲請強制工作3年
上尉飛行官不幸殉職 曾向家人抱怨「F5機型老舊可丟廢棄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