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扯掉蛇頭狂咀嚼!他目睹牛嘴「叼著半條沙蟒」嚇傻:這輩子沒見過

▲▼牛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牛疑似在吃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澳洲製冷技師安德魯.蓋茲(Andrew Gertz)在開車上班的路上,發現田邊有一頭黑牛,嘴裡正叼著一個長條不明物體且用吸吮的方式,這讓他感到相當困惑,因此下車查看,結果發現牛正在咀嚼一條沙蟒(sand python)。

根據《ABC News》報導,蓋茲在山多福公路(Sandover Highway)行駛時,距離北部地區納什湖(Lake Nash)約300公里的空地上,發現一隻黑牛嘴裡吸吮著一條蛇。蓋茲表示,「當我走近時,我可以看到它是一條從嘴裡延伸出來的沙蟒。」由於從未見過這類的事情發生,因此他立刻拍下照片分享給他的老闆。蓋茲說「我把照片傳給老闆看,他說這種情況非常少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 gobsmacked outback worker has captured photos of a cow apparently trying to swallow a snake in a bizarre roadside scene in the remote north.

ABC News 發佈於 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從照片中可見,牛似乎已經把蛇的頭部咬掉,且用吸吮的方式在咀嚼沙蟒。蓋茲提到,他沒辦法弄清楚蛇的頭部是如何進到牛嘴裡的,推測可能是牛在走路時,不小心驚擾到蛇,才讓牠們有所接觸。

昆士蘭州西部牧牛者兼自然歷史學家安格斯.埃默特(Angus Emmott)表示,牛一般都會吃死掉的袋鼠或是牛來補充營養,尤其是在昆士蘭內陸的紅土中,但「牛吃蛇」這個現象並不尋常,也從未見過類的事情發生,並推測可能是在咀嚼微量蛋白質和元素。

埃默特也提到,我們可以從牛咀嚼的屍體中,得知牠們身體需要什麼,而牛也會在咀嚼完畢後,將蛇吐掉留在原地離開。

關鍵字: 沙蟒sand pythonLake Nash澳洲Andrew Gertz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