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飛機省著開啊」!F-5E墜毀、飛官殉職 黃安酸:這種摔法不好

▲▼黃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藝人黃安在微博大談F-5E戰機墜海事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空軍F-5E戰機29日發生訓練意外,儘管飛官朱冠甍成功跳傘落海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消息讓台灣各界相當悲痛,直呼國家痛失英才。不過,久居大陸、立場鮮明的藝人黃安卻接連在微博諷刺說,「台空軍弟兄們,你們得省著開呀,這都還沒開打,這種摔法不好呀。」

空軍F-5E戰機29日上午發生事故後,藝人黃安隨即把消息轉發在微博,同時貼上飛官朱冠甍、F-5E戰機與搜救畫面,接著留言「今天,台軍又摔了一架戰機」、「戰機在志航基地起飛不久,就發現發動機不靈了」、「台空軍弟兄們,你們得省著開呀,這都還沒開打,這種摔法不好呀。」

▲▼超離譜!F-5E戰機墜毀飛官殉職 黃安嗆:摔法不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超離譜!F-5E戰機墜毀飛官殉職 黃安嗆:摔法不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安表示「台空軍弟兄們,你們得省著開呀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數小時後,黃安再次發文,形容飛官朱冠甍殉職的情況,「真是武大郎吃砒霜,吃也死,不吃也死,跳傘也死,不跳也死,真是的」,更酸總統蔡英文、酸台灣政府會先撫卹家屬,再把死者牌位送進「忠烈祠」並升官一級,朱姓飛官用生命捍衛台灣自由民主,「台軍不可戰勝,Taiwan can help。」

空軍F-5E戰機29日清晨發生墜海意外,飛官朱冠甍上尉送醫後宣告不治,國家痛失英才。其實自2020年初起國軍意外連連,一架UH-60M黑鷹直升機意外墜毀山區,造成機上8人死亡,時任國防部參謀總長沈一鳴空軍上將也在名單內,之後在其他操演中也有意外發生,今年至今就有15人不幸殉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