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長榮女大生遭殺!女學生驚曝「多次目擊嫌犯」:眼神一直瞄我

記者趙蔡州/採訪報導

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28日晚間回宿舍時,遭到一名28歲梁姓男子用麻繩從背後強擄殺害。除了死者外,另有2名疑似也在同一條路遇到梁嫌的女學生,也在Dcard發文「指認」。其中一位長榮大學劉姓女大生30日凌晨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,她表示自己住在事發地點附近,最近有幾次遇過疑似嫌犯的男生,在路邊抽菸,眼神時不時打量著她,讓她相當害怕,聽到鍾女遇害,更相當震驚。

▲▼台南女大生,長榮大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長榮學生透露,曾經看見疑似嫌犯的男子,在路邊抽菸,眼神時不時打量著她。(圖/翻攝臉書)

劉女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她的宿舍剛好在事發地點附近,因此經常走那一條路回家,前幾個月有幾次就遇過,疑似嫌犯的男生站在路邊抽菸,而且眼神時不時打量著她,當時她嚇得立刻打給朋友並跑步回家,由於對方沒有真的對她做什麼,所以後來就沒有多想,也沒有反應給校方。

沒想到過了一陣子,她在Dcard上看見,有人發文說「自己被捂住口鼻」,甚至還發生有女子(鍾女)因此失蹤,她才驚覺事情的嚴重性,沒想到29日就聽見失蹤女子的死亡消息。

▲▼台南驚傳隨機殺人!長榮女大生被「麻繩勒脖」。(合成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梁男用麻繩勒斃鍾女,將遺體載到阿蓮山區棄屍。(合成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鍾姓女大生28日晚上從學校準備回宿舍,不料行走學校附近台鐵便道時離奇失蹤。鍾女的朋友當天晚上11時撥打電話無人接聽,加上曾經在Dcard看見女網友分享的經歷,懷疑可能是遭人綁架而立刻報警。

▲▼台南女大生遭殺害,網友在Dcard po疑似嫌犯照,引起討論,並被轉發到PTT。(圖/翻攝PTT)

▲台南女大生遭殺害,有網友在Dcard po疑似嫌犯照,引起討論,並被轉發到PTT。(圖/翻攝PTT)

警方29日循線將涉有重嫌的梁男逮捕,梁男偵訊時先否認犯案,辯稱女學生被他嚇跑,後來才坦承用麻繩勒斃鍾女。警方根據梁男供稱地點,在高雄阿蓮的山溝內發現女大生遺體,全身僅剩內褲。

其實9月就有長榮學生在Dcard表示,她日前晚間獨自一人走台鐵便道準備回租屋處,不料有一個奇怪的男子突然從背後摀住她的鼻子和臉,可能是因為附近離住家較近,當時她發出尖叫聲,對方才急忙逃回車上,讓她逃過一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