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2天!新加坡戰機「契努克」成功降落澳洲「阿德萊德號」

▲新加坡空軍日前與澳洲皇家海軍展開合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epublic of Singapore Air Force)

▲新加坡空軍日前與澳洲皇家海軍展開合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epublic of Singapore Air Force)

實習記者蘇頌婷/綜合報導

新加坡空軍(Republic of Singapore Air Force)一架中型直升機CH-47契努克(Chinook)24日,成功降落位於澳洲昆士蘭的皇家海軍兩棲突擊艦「阿德萊德號」(HMAS Adelaide)上,以展現雙方的信任度與作戰能力,為未來遇到危機時,帶來更好的合作。據了解,CH-47契努克由美國波音公司所製造的一款多功能、雙引擎,雙旋翼的中型運輸直升機,用於部隊運輸、火炮調遣與戰場補給,目前已被外銷至16個國家。

根據《海峽時報》報導,這次活動是為了慶祝新加坡武裝部隊訓練30周年,澳洲國防部(Department of Defence)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,新加坡空軍直升機「契努克」的空軍官兵準備2天的飛行時間,最終成功降落在兩棲突擊艦「阿德萊德號」上,成為認證合格的落艦直升機。

澳洲國防部長雷諾茲(Linda Reynolds)表示,這次的降落行動,有34名新加坡空軍官兵參與,是雙方建立的另一個里程碑。同時在兩國的共同訓練下,加強海上進行救援、運輸,以及聯合作戰的能力。

“This is the first time an RSAF CH-47D conducts Deck Landing Training with the Royal Australian Navy. It means a lot to...

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Air Force 發佈於 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