斜槓女神-瑞莎開車開到「穿越時空」 暖心發現「幸福生活」原來有跡可循

▲▼名模,瑞莎,韻律體操,瑞星,斜槓,跨界,TOYATA,Corolla Cross。(圖/擷取自ETtoday影片)

▲擁有斜槓跨界特質的藝人瑞莎,前陣子成為博士班學生,近日更接受TOYOTA力邀,演繹全新車款Corolla Cross廣告。(圖/擷取自ETtoday影片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擁有藝人、演員、體操教練和母親等多重身分的名模瑞莎,一直是演藝圈亮眼的斜槓代表。自2008年選擇來到台灣異地發展,熱愛舞台工作的瑞莎,除了活躍伸展台上,更將觸角伸及至電視劇、舞台劇等各種演出,她所散發的熱情與正面能量,令人無法忽視!2016年正式取得台灣國籍與身分證後,她也在翌年誕下寶貝女兒Nika,正式踏入「母親」這個新角色。然而即使事業家庭兩頭燒,來自烏克蘭的瑞莎絲毫沒忘記過去在家鄉種下的韻律體操之緣,曾因欣賞台灣體操選手表現而備受感動的她,自此投入超過兩百萬培訓台灣選手,在今年全球氣氛低迷之際創辦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,近日成為博士班學生的她更開啟募資,期盼透過大眾的實際支持,為台灣選手打造第一個韻律體操訓練場地。每天快速游移在不同身分間,就如同許許多多的都會女子,瑞莎看似纖細的身形,實則蘊藏強大能量。

▲▼名模,瑞莎,韻律體操,瑞星,斜槓,跨界,TOYATA,Corolla Cross。(圖/擷取自ETtoday影片)

▲影片中的瑞莎,自信駕駛著Corolla Cross游移各種身分。

從瑞莎身上看見時下最被強調的「斜槓」,而造就斜槓人生的關鍵就是「跨越」!從烏克蘭到台灣的國籍跨越,從伸展台到電視劇場的舞台跨越,從女人到母親、學生的身分跨越,從演員到體操教練、協會創辦人的職涯跨越,每一次的「跨越」雖然歷程艱辛,且每一次離開舒適圈後,在前方等著的都是未知的自己,但憑藉著不斷挑戰、持續改善的努力,讓瑞莎一次次跳出驚豔舞步,彷彿以流暢收尾的體操動作完成每一個人生目標。勇於持續跨界的精神,讓瑞莎的特質與TOYOTA全新車款Corolla Cross蘊含的商品精神「任意跨越、精彩無限」不謀而合,車商因此力邀瑞莎拍攝全新品牌影片,演繹出瑞莎與Corolla Cross各自俐落、幹練、時尚,同時亦承載時光、溫情等多元面貌。

為呼應「跨越精彩未來」的概念,影片特別運用跨時空手法,創新呈現瑞莎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想像。影片中的瑞莎,一早自信地駕駛新車Corolla Cross,以教練的身分載著體操選手們上課練習,下一秒又以藝人的身分換上亮麗服飾,在片場拍攝通告。返回化妝間的瑞莎,收到體操選手獲得金牌的好成績,褪去華服的她回歸一般母親的身分,俐落開車接愛女下課的同時,也迫不及待在社群媒體將選手奪金的消息與全台灣分享!然而,廣告配音一句「這一切,在未來的一年是否會成真呢?」再度將觀眾與瑞莎拉到當下,其實只要和12年前勇於隻身來台的外國女孩一樣邁出步伐,這些美好就不會只是憑空想像。

▲▼名模,瑞莎,韻律體操,瑞星,斜槓,跨界,TOYATA,Corolla Cross。(圖/擷取自ETtoday影片)

▲Corolla Cross與瑞莎的「演出」,精彩傳遞「勇於跨界」的精神。

TOYOTA耗費10年磨出Corolla Cross這台新科神車,偕同瑞莎傳遞「未來的精采,勇敢跨越就有機會成就」的精神。或許,跳脫舒適圈的適應期有高有低,偶爾需要一個人的空間透氣靜心,不妨跳上車手握方向盤的往前勇敢駛去,毋需羨慕其他車道的風景,全心駕馭出屬於自己的精彩未來。

▼TOYOTA COROLLA CROSS邀請名模瑞莎拍攝最新廣告宣傳影片。(影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