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起襲擊!法國男持槍高呼「真主偉大」...被警察當街擊斃

▲▼法國單日發生數起恐怖襲擊。(圖/路透)

▲法國單日發生數起恐怖襲擊。(圖/路透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法國東南部城市尼斯(Nice)一間聖母院教堂才剛在29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,同日下午另一東南部城市又發生一起街頭持槍恐嚇案件,一名男子持槍在街上威脅路人,並不斷高喊「真主至大」(Allahu akbar)。當地警方報案後緊急抵達現場,判斷犯嫌持槍有立即的危險性,最終開火擊斃犯嫌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根據當局聲明,這起事件發生在東南部城市亞維農(Avignon)街頭,除了因為持槍威脅路人外,還在警方到場後持刀襲警,警方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最終選擇開火擊斃犯嫌。

在此之前,法國尼斯一間聖母院教堂的恐攻事件,已知有3人不幸身亡,其中一名女性死者在教堂內遭到斬首,另外2人被割喉死亡。尼斯市長表示,已將此案定調為恐怖攻擊事件,兇嫌在與警方對峙過程中遭到槍擊,被捕後仍高喊著「真主至大」(Allahu Akbar),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。他也下令關閉所有教堂、禮拜場所和具潛在風險的公共場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