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旬嬤戀上30歲印度媽寶 飛半個地球「見到男友岳父」才知他已婚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愛情實境系列節目《離開美國結婚去》,主角們從網路相戀到回歸現實生活,以愛之名搬離美國的生活是否值得,還是他們會捧著心碎打道回府,每個人生故事都獨一無二。像是來自美國加州超過60歲的珍妮阿嬤,就碰上年紀只有自己一半的30歲印度媽寶男友蘇密。

▲▼《離開美國結婚去》。(圖/TLC提供)

▲珍妮阿嬤(右)與說謊成性的30歲印度媽寶男友蘇密。(圖/TLC提供)

來自美國加州超過60歲的珍妮阿嬤,以女兒家的沙發為家。她將自己的一切變賣換現,甚至提早領取社會補助金,只為了在印度說謊成性的印度媽寶男友30歲的蘇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不但謊稱自己是25歲的英國人,更隱瞞已婚身份。但就在第一次歡天喜地前往德里時,男友的岳父登堂揭發已婚身分。

珍妮的女兒們十分擔心媽媽的狀況害怕她遭受二次傷害,和母親溝通,希望她能夠冷靜,等收到對方白紙黑字的離婚證書,再開始準備前往印度。

▲▼《離開美國結婚去》。(圖/TLC提供)

▲肯尼斯與父母和四個兒女。(圖/TLC提供)

來自美國佛羅里達57歲、已經是阿公的肯尼斯,自19歲就發現自己不愛女人。他勇敢向父母出櫃,因此獲得母親安慰,但即使是同志的身分,仍希望能夠養育自己的小孩,最終透過醫學技術,生下四個孩子(第二次為三胞胎),四個孩子在愛下健康的長大,也各自有成就、成家。

▲▼《離開美國結婚去》。(圖/TLC提供)

▲肯尼斯(右)阿曼多(左),力挺1031臺灣同志大遊行。(圖/TLC提供)

肯尼斯在網路上的同志父親互助社團,認識了住在墨西哥聖非利佩31歲的阿曼多,同樣是同志的阿曼多沒有肯尼斯幸運,從小得壓抑自己的性向,和初戀結婚生了女兒,在某一夜鼓起勇氣和妻子出櫃,得到所有人的不諒解和怒罵,阿曼多便默默不再提起此事。

妻子在一次的車禍不幸離世,阿曼多在同志父親互助社團和肯尼斯陪伴下、相識相愛,並決定邀請肯尼斯一起到墨西哥生活,只不過在這樣傳統的墨西哥鄉下,能夠容的下這對同志情侶嗎?

▲▼《離開美國結婚去》。(圖/TLC提供)

▲布蘭妮是一名活潑火辣、個性外向的模特兒。(圖/TLC提供)

來自約旦安曼24歲的亞贊,經由住在美國姊姊的介紹,認識了住在美國佛羅里達棕櫚灘26歲的布蘭妮,從小由單親父親帶大的布蘭妮是一名活潑火辣、個性外向的模特兒,與亞贊交往前只比自己年長的富有男人約會,最老的甚至有超過80歲。

決定前往約旦男友一起生活的前幾天才和父親坦承,掌上明珠即將離開,老父親有許多的疑慮和擔心,除了生活習慣大不同,在保守的中東,女人要把家裡整理好以丈夫為天,布蘭妮必須做的改變從妝扮、工作、宗教等,更大的隱憂是她前一段婚姻,尚未在法律上了結的複雜狀況。

▲▼《離開美國結婚去》。(圖/TLC提供)

▲火辣的布蘭妮(左)與來自約旦安曼24歲的亞贊(右)。(圖/TLC提供)

來自美國紐澤西州28歲的艾瑞亞拉,在一次非洲旅行戀上來自伊索比亞阿迪斯阿貝巴29歲的畢寶,交往了三個月發現自己懷孕簡直快要嚇死,艾瑞亞拉在懷孕過了三個月後回到美國待產,她諮詢了許多律師,希望有機會能夠將孩子的爸飛來美國,陪伴見證兒子的出生。

▲▼《離開美國結婚去》。(圖/TLC提供)

▲美國紐澤西州28歲的艾瑞亞拉(左),與伊索比亞29歲的畢寶(右)。(圖/TLC提供)

所有的專業人士都告訴她,申請過程很艱難且漫長,艾瑞亞拉認為孩子應該在父母親的陪伴下長大,毅然決定搬去伊索比亞生產、和畢寶一起生活,已經下定決心的艾瑞亞拉,心中最大的害怕無疑的是非洲落後的環境,無法提供美國醫院有的完善照顧,即將面對更多文化差異和衝擊,來自美國的新手媽媽能撐下去嗎?

更多真實上演的勇敢追愛故事,都在TLC全新一季《離開美國結婚去》、《離開美國結婚去:枕邊閒聊》, 自11月3日起每週二晚間八點至十點播出。

搶吹蠟燭「派對抓頭髮」互毆 爆紅小姊妹上節目⋯500支吹到爽! 

獨/女星「原住民地盤」拍戲遇怪事 惡夢纏身:祂們床邊圍成一圈

燦烈前女友揭「南韓羅志祥」渣男行徑 怒批:就我跟你的粉絲不知道!

快訊/部落客松露玫瑰病逝 被宣判「剩三個月」瀟灑度人生最後長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