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張志豪還不能全力揮棒 明天練習最重要找回球感

▲中信兄弟張志豪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張志豪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張志豪右側腹肌拉傷,今(29日)與味全龍打熱身賽,先發中外野三振後敲安打,他坦言還是有點疼痛,最重要是明天的打擊訓練,有2周時間沒有練打,找回球感是當務之急。

張志豪14日對戰富邦悍將,擊出一顆左外野界外飛球,隨後倒地不起,被擔架抬出場,送醫檢查結果是右側腹肌拉傷,22日注射血小板PRP治療,持續治療復健,26日展開打擊練習,今天已經正常練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教練團安排張志豪今天對味全熱身賽先發,他主動要求守備,今天先發中外野打第二棒,3局打完1安打1次三振就退場,沒有守備機會。

對於首度實戰打擊,張志豪坦言沒辦法完全揮擊,有些疼痛但可以忍受,也有揮棒速度,而守備、跑壘都很正常。被問起今天敲出安打心裡會不會比較踏實,他笑著回:「沒有啊,等到總冠軍賽打了才踏實。」

張志豪認為,明天打擊練習才是最重要,畢竟距離受傷到現在已經2周,身體很久沒有練習打擊,還需要靠打擊找回球感,今天首打席吞三振,那時候也是在找擊球節奏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