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傳》最美妃子腫了? 「臃腫造型」網怒:造型師出來挨打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李沁在《如懿傳》扮演「最美妃子」香妃走紅,清秀臉龐、纖細身材電翻無數男女觀眾。然而她最近被指「胖了」,穿搭照掀起網友議論。

▲▼李沁出席新劇推介會,穿搭挨酸臃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沁工作室)

▲李沁出席新劇推介會,穿搭卻被批評胖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沁工作室)

李沁近日出席新劇《親愛的你》推介會,身穿挖空露肩上衣,搭配淺藍色寬版牛仔褲,不料被指「瞬間有了120斤(約60公斤)」的視覺效果,更被批評看起來臃腫,酸評不斷。她的工作室曬出穿搭照,貼文加上苦笑表情符號,「知道了,這條褲子再也不穿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沁北京出席新劇推介會,穿搭遭批評「瞬間有了120斤」。(圖/CFP)

▲李沁北京出席新劇推介會,穿搭遭批評「瞬間有了120斤」。(圖/CFP)

▲▼李沁出席新劇推介會,穿搭挨酸臃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沁工作室)

▲李沁工作室曬照發文「再也不穿了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沁工作室)

粉絲也激動回應「不能再穿了,你瞅瞅李總的好身材都遮到哪里去了」、「美女的腿要長露,揚長避短」、「不聽取意見害人不淺啊,公共場合造型是給大眾看的,造型要迎合大眾審美吧,而不是把自己喜歡的給她穿」、「給美女好好打扮」。眾人批評工作室,連妝髮都不滿意,直言「造型師出來挨打」、「團隊審美真是沒得救了」。

▲▼李沁出席新劇推介會,穿搭挨酸臃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沁工作室)

▲網友批評李沁造型「要迎合大眾審美吧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沁工作室)

李沁新戲消息不斷,這次演出《親愛的你》搭檔張一山,男主角一人飾演兩角,她扮演「石典典」,並形容這個角色是打工人的生活和愛情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