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拿刀瘋狂亂砍…熟睡妻肚破腸流!血泊中忍痛「裝死」報案求生

▲沒想到在沒有節食的情況規律睡覺下就能變瘦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恐怖丈夫拿菜刀把妻子腹部剖開,還讓血泊中的妻子握住刀柄,製造「妻殺夫」的假象後開始自戕,後來妻子忍痛裝死並趁隙報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一名人夫收到法院核發的保護令,命他不得騷擾或侵犯妻子的行為,人夫火冒三丈,凌晨拿起菜刀跑回住家,趁妻子熟睡時瘋狂亂砍,妻子肚破腸流整床都是血!她強忍痛苦憋住呼吸「裝死」,人夫誤以為妻子身亡,走到房外持刀自捅腹部,妻子聽到哀嚎聲,趁隙拿起手機報案,最後成功逃過一劫。

求生成功的張女表示,早在去年11月5日,54歲許姓丈夫就有預告,「妳殺我,我殺妳,兩個孩子在世間就好」還說要讓她握著刀柄假裝是兇手,張女嚇壞申請保護令,法院於今年2月間核發,效期為2年,並於3月寄送給許男。

許男3月2日晚間9點多看到保護令,火冒三丈決定執行「互殺計畫」,隔天凌晨2點多,許男拿菜刀跑去張女的住處,悄悄打開了房門,接著對熟睡的張女一陣猛砍,導致張女腹部、背部多處穿刺傷、小腸、大腸及腸繫膜損傷、右大拇指伸肌腱斷裂、第四腰椎左側橫突骨折等傷害,床上滿是鮮血。

後來許男跑去廁所清洗兇刀,接著回房檢查張女的聲息,張女急中生智,暫時停止呼吸並保持不動,成功「裝死」讓許男誤以為她已經死了,便抓著張女的手摸刀柄,再拿刀跑去客廳刺殺自己。張女說,「我聽到他哀號的聲音就知道機會來了!伸手找手機打119,告訴警消我的地址」。

怎料許男又走回房間,上前把手機搶走並嗆,「很行嘛還可以報警」,接著摀著自己的傷口走到客廳把大門打開等警消到場,後來暈倒在地;事後許男辯稱,她先自戕後才開始殺人,而且還有把大門打開讓警消方便進來救人,因此要求減刑。

法院認為,許男違背保護令跑去砍妻子,打開大門也不是為了要救人,還在行凶後讓倒臥血泊的妻子手握刀柄,想製造「妻殺夫」的假象,根本沒有任何情堪憫恕得以減刑的情節。因此依家暴殺人未遂罪判處許男有期徒刑8年6個月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