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女遭狂搧巴掌!婦人怒斥「不夠愛國」...真相曝光網全怒了

泰國一名少女,因為在車站播放頌聖歌時,並未起立頌唱,結果遭到一旁的大媽搧巴掌教訓。(圖/翻攝自ซีนิว วิวเว่อร์ 4K臉書)

▲泰國一名少女,因為在車站播放頌聖歌時,並未起立頌唱,結果遭到一旁的大媽搧巴掌教訓。(圖/翻攝自ซีนิว วิวเว่อร์ 4K臉書)

圖文/CTWANT

日前泰國發生一起衝突事件,泰國車站播放愛國歌曲《頌聖歌》時,一名少女並未起立致敬王室,一旁的婦人見狀,衝上去扯少女的頭髮,甚至狂搧少女耳光。影片畫面曝光後,引起泰國網友的憤怒。

泰國網紅「ซีนิว วิวเว่อร์ 4K」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在27日時,在泰國大成火車站的月台上播放愛國歌曲《頌聖歌》時,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並未依規定起身站立頌唱、致敬王室,遭到附近一位身穿紅衣的婦人怒罵,婦人訓斥少女「不夠愛國」,甚至出手拉扯少女的頭髮,同時搧少女好幾個耳光。少女的同行友人立刻用身體阻擋婦人,一旁也有其他民眾勸導,甚至拉開該名婦人。但婦人依舊嘴上不饒人的怒罵,而婦人誇張的行為,都被附近民眾用手機拍下。

而有泰國記者在推特上貼出車站監視器的影片,少女的家人解釋,該名少女是因為經痛而無法站立,所以才沒有起立唱國歌。而少女也在案發之後到警局報案,該名婦女事後也向少女父母道歉,但全案仍由當地司法單位處理中。

據悉,在泰國當地有著相當嚴格的法令規定,人民必須要尊重王室,再加上前任泰王蒲美蓬作風穩健,深得人民喜愛,不少民眾出於對蒲美蓬的尊敬,也會尊敬泰國王室。但是隨著時代的變遷,再加上現任泰王哇集拉隆功離經叛道的行為,讓不少泰國年輕人對泰國王室產生不滿。近期的泰國的反政府遊行中,就有抗議團體要求重新整頓泰國王室,修改相關法律。

延伸閱讀
諧星尪愛在公廁約砲劈6女 佐佐木希甩醜聞露面…魚尾紋現形超憔悴
《超級偶像》張芸京長達8月沒工作!「繳不出房租」負債累累 吞藥走絕路
空姐爆劈腿多男!床單留不明液體+毛 未婚夫「為她離婚花百萬」綠爆全說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