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民服務無極限 臺西3警巧遇歐兜邁停路邊...嚇一跳秒跳水溝

▲這名掉落水溝的吳姓婦女年約60多歲,因以機車腳踏板載運甘蔗,造成重心不穩而跌入水溝內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吳婦因以機車腳踏板載運甘蔗,造成重心不穩跌入水溝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臺西警分局麥寮所副所長黃振城、警員管玟欽、實務訓練蔡孟哲於26日晚間21時45分執行肅竊勤務,行經麥寮鄉台61線下沙崙後路段產業道路,發現有機車倒於路邊,心覺得可疑隨即停車察看,發現竟有一名婦女跌落約80公分深的水溝內,三人見狀嚇一跳,立即跳入水溝內將婦女救起。
 
這名掉落水溝的吳姓婦女年約60多歲,她指著地上的一綑甘蔗向警方表示,因以機車腳踏板載運甘蔗,造成重心不穩而跌入水溝內,掉下去約5分鐘,因為該路段夜間行經車輛鮮少,有呼喊救命但似乎沒人聽見,幸好有警員巡邏經過發現伸出援手,頻頻向警方道謝。

警員當下亦提醒婦女,如要載運重物,要以小貨車載運比較安全。 臺西警分局長張文峰表示,為民服務是警察的工作之一,也是做功德工作,3名警員人積極幫助民眾,即時伸出援手,順利協助因不慎失足掉落排水溝內之民眾,充分發揮了警察救人、助人的精神。

▲這名掉落水溝的吳姓婦女年約60多歲,因以機車腳踏板載運甘蔗,造成重心不穩而跌入水溝內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警員開車巡邏發現機車倒於路邊,下車察看竟見一名婦女跌落約80公分深的水溝內,三人見狀嚇一跳,立即跳入水溝內將婦女救起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 

►完全不用擔心肌膚長痘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一年花400萬防治獼猴仍入侵校園 張麗善發早餐安慰學生

►雲林7月大男嬰頭骨破裂慘死!生母男友「才照顧2天就下毒手」 

►雲林驚爆賣職缺!「公所清潔隊員賣150萬」北港鎮長羈押禁見

►雲林地政處2官員涉收賄!工程完工續攤喝花酒 聲押獲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