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傲嬌爸嫌貓髒「不准上床!」 幾個月後躺著摸摸:牠好溫暖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喵星人Uni收服「傲嬌爸」的故事吸引許多粉絲追蹤,貓奴Isa最近分享最新「收服近況」,原本傲嬌爸堅決不讓Uni睡床上,現在竟然享受起跟毛孫膩在床上摸摸的樂趣,讓Isa既欣慰又感動。

傲嬌爸跟貓睡。(圖/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)

▲傲嬌爸原本超嫌棄跟貓咪親密接觸。(圖/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長輩反對根毛孩同床共枕,一方面覺得髒,一方面擔心寵物會掉毛,而傲嬌爸原本也抱持這樣的態度,總是嫌貓臭,還埋怨「Uni大了便屁股上都髒兮兮的,然後躺到棉被上!」,再三勸告女兒「不要跟貓睡在一起!」。雖然話是這麼說,但傲嬌爸似乎常常被Isa跟Uni曬恩愛的場景閃到,經常暗中觀察Uni在床上的一舉一動。

傲嬌爸跟貓睡。(圖/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)

▲傲嬌爸開始偷看Uni。(圖/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)

幾個月後傲嬌爸開始會欣賞Uni在床上慵懶的睡姿,看到Isa跟Uni在床上抱著摸摸,他一面幫忙關窗戶,一面關心「牠自己過去的啊?」,似乎對跟貓咪抱抱睡覺有點動心。

Isa發現,傲嬌爸會趁Uni躺在床上時故意靠近,但是Uni總是一發現就落荒而逃,這個舉動讓傲嬌爸拉不下臉,總是對外宣稱「我是人,不跟動物睡在一起!」某天傲嬌爸蓋著棉被,Uni一時分不清是誰便窩在「胯下的洞」一臉舒服,傲嬌爸第一次得到「寵幸」,隔天卻偷偷抱怨「牠一下就跳下去了」。

傲嬌爸跟貓睡。(圖/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)

▲Uni無意中窩在胯下但一下就跑走了,讓傲嬌爸有些意猶未盡。(圖/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)

Isa看出老爸對於跟Uni一起睡覺的渴望,便特意在一個冷颼颼的天裡讓傲嬌爸和Uni一起相處,甚至使出「肉泥殺手鐧」,就為了拉近Uni與傲嬌爸的距離,幾次之後果然奏效,現在傲嬌爸也能躺在床上,輕輕撫摸慵懶趴著的Uni,祖孫倆的感情更加升溫。

傲嬌爸跟貓睡。(圖/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)

▲傲嬌爸用肉泥搏感情,甚至不介意貓孫踩在自己身上享用。(圖/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)

傲嬌爸跟貓睡。(圖/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)

▲終於享受到被貓寵幸的一刻啦!(圖/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)

被貓咪收服至此,傲嬌爸就不傲嬌了嗎?Isa偷偷記錄下老爸跟親戚通電話的情形,傲嬌爸開始聊起貓奴經,卻嘴硬「我看了貓就想扁!」,沒想到電話那頭的親戚馬上回應「你還不是都不敢扁」,惹得傲嬌爸自己也笑出來。誰都看得出來傲嬌爸已經徹底被Uni的魅力收服了。

傲嬌爸跟貓睡。(圖/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)

▲揚言要揍貓卻被親戚吐槽。(圖/傲嬌爸的養貓日常提供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影/柴犬實力拆家催吐「整片紅」害她超赤裸 奴才:很害怕回家

影/柴柴伸長手「偷摸香腸」委屈哭 拍攝者不救:顧3小時了

跳跳虎我來救你了! 天兵柴堅持「咬尾巴」拖走整張茶几

傲嬌爸半年變貓奴聽「喵界示愛法」狂擠眼 她曝3招SOP

影/流動飲水機「黃黃的」奴才疑惑嚐一口 監視真相超傻眼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關鍵字: 傲嬌爸的養貓日常喵星人貓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