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下門牌亂跳!客人報路「往西走」 突問2句秒掛斷...外送妹傻眼

鄉下,農田,偏鄉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外送員昨天接到訂單,由於目的地相當偏僻,門牌號碼亂到她迷失方向;尷尬的是,她致電詢問,客人竟要她朝西邊一直走,說完便匆匆掛電話,讓她傻眼到不行。

女外送員在「爆怨2公社」提到,昨天因為送餐地點很鄉下,門牌本來300多號,隔壁巷突然變20多號,找不太到路的她只好打給客人尋求協助,並表示自己在XX公司前,怎料對方回應,「那妳知道西邊在哪邊嗎?往西邊一直走就到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聞言,她望著旁邊的海哭笑不得,急忙問道「我不太知道你說的位置,還是有其他目標物的名稱嗎?」結果換來更奇葩的反問句「太陽東升西落,妳知道吧?這樣妳懂了吧!」說完立刻掛斷電話。

▲foodpanda熊貓外送,外送員罷工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無語問蒼天的她,瞥了眼天上的太陽,不禁怒道「您老師卡賀勒!現在正中午,太陽在我頭頂上方欸,為什麼要跟我講幹話?」

po文充滿哀怨與無奈,引起熱烈回響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真的蠻無言的」、「iPhone有指南針」、「他是google地圖嗎」、「不然妳就隨便放一個地方,叫他擲杯問放在哪」、「他不知道西邊是海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