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在床上睡覺」警破門驚見腐爛女屍 4子女伴屍長達2年!

▲▼命案,殺人,謀殺,刀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弟弟已經2年沒見過姊姊,沒想到人已成腐屍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近來發生一起駭人案件,警方在公寓一堆衣服下找到一具腐爛屍體,後來證實死者是56歲女子喬利(Laronda Jolly),從遺體腐爛的程度判斷已經死亡2年,然而她的4名子女因為都是智能障礙者,所以一直以為「媽媽在床上睡覺」而伴屍2年。

戴維森郡(Davidson County)警方21日接獲報案,喬利因為長期積欠房租,前往位於東納什維爾(East Nashville)的公寓進行驅離時,沒想到對方早已身亡還成了一具腐爛。

喬利的弟弟安東尼(Anthony Jolly)表示,好幾個月來他一直試著和姊姊聯絡,然而每次打電話都沒有人接聽,即使上門拜訪,4名姪子與姪女會告訴他,「媽媽睡著了,所以現在沒辦法見面」,對方還會稍微撥開床上的衣服堆,讓他看到姊姊的腳,他只好就這樣離開。

安東尼傷心表示,有時候打電話過去,甚至姪女還會假裝是姊姊,「我上一次和姊姊講到話,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,他們每次都撒謊,不讓我知道真相,我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我想知道死亡原因」。

警方表示,死者的4名子女雖然已是成年人,但都有智能障礙,被問到為什麼不報警時,他們回答只是按照母親的話,對方希望「讓我躺在這裡」,目前4人暫時被送到旅館安置,之後將會尋求相關機構的幫助,喬利的死因仍在調查中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