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午休拿走眼鏡!小一同學「放操場跑道」笑裝傻 母心疼氣炸

▲眼鏡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小一妹妹昨天在學校午休時,眼鏡竟被前方同學(簡稱A)拿走藏起來,由於當下她只有閉眼休息,所以確定是對方所為,事後她向A討回眼鏡,不料對方裝傻到底,找遍教室也未果,幸好其他同學在操場跑道發現,才順利找回。

母親凌晨在育兒相關社團發文,氣憤還原事件始末,昨天女兒在課後班午休時,僅趴睡並沒有真的睡著,結果前座A同學悄悄轉頭,拿走了女兒放在桌上的遠視眼鏡,並夥同另一名B同學,將眼鏡放置操場跑道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等午休結束後,女兒才敢離開座位,詢問兩位同學為何要拿走她的眼鏡;然而,A矢口否認,B則嬉皮笑臉的在旁邊打哈哈。母親心疼表示,「女兒在班上到處找不到,後來是由其他同學告知在操場的跑道上,她才順利找回來。」

她不禁感嘆,「只能慶幸是午休時間,沒有人使用操場,不然眼鏡壞掉對我們來說很麻煩,多花一筆眼鏡錢是小事,重點是我女兒遠視,需要長期矯正追蹤...沒眼鏡她會內斜視外加看不到!」

▲趁午休拿走眼鏡!小一同學「放操場跑道」狂裝傻 母怒:根本不好笑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父親傳訊息,希望老師能出面處理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對此,母親生氣直言,「如果眼鏡因此壞掉,我可能會直接在班上群組罵人,然後隔天不顧正在做月子直衝學校,因為這個玩笑已經不好笑了,對我來說就是惡整;但爸爸的做法是,先私訊老師由她出面協調,他也跟我說再有第二次,會直接報警處理。

這件事的發生,讓身為母親的她無比心疼,「女兒知道東西被偷走,當下卻還傻傻的裝睡,只怕起來抓她們會被老師罵、沒午休,我該怎麼教女兒強勢起來,判斷什麼是欺負,什麼是在玩?」

而家長們看完也全炸鍋,紛紛怒回「我會直接去找老師!請他立刻處理,開玩笑根本不能是個藉口,玩笑開大了,也該道歉」、「態度要強硬,千萬不要客氣」、「這就是一種霸凌行為了」、「一年級就這樣,太扯了啦」、「一定要教孩子強悍起來,不然會永無止盡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