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冠甍媽抵殯儀館崩潰!曝「兒早說過F-5E會出事」…淚喊:再發生我跳海

記者洪靖宜、吳世龍、戴若涵/台東報導

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9日上午發生戰鬥機墜海起火事故!29歲駕駛朱冠甍事發時雖跳傘逃生,但卻因遭降落傘繩勾纏住,吃水過多殉職。朱冠甍雙親接到消息後,隨即從彰化趕赴台東,稍早朱母抵達殯儀館,難忍悲痛落淚。

▲▼ 朱冠甍母親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▼朱冠甍母親現身殯儀館,替兒子將心聲說出來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,下同)

朱母情緒崩潰提到,一定要替兒子把心聲講出來,「我的孩子說,媽媽F-5E早晚會出問題,沒關係今天這個責任他扛了,我的孩子爭氣,可是軍方給我的是什麼?國家給我的是什麼?」

她表示,兒子早知道戰機老舊,然還要每天去承受這些壓力,他的壓力誰替他解,可憐的是媳婦跟孫,但說再多也沒有用,只希望沒有下一個遺憾,希望軍方不要今天講了明天就忘記,只能當作「我孩子要去遠遊,我來幫他檢查行李,他忘了回家沒關係。」另外,她指控,軍方一定要等到出了問題,才會重視飛行員的安全,如果F-5E再出事她就要代替冠甍跳海。

▲▼   朱冠甍母親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▼   朱冠甍母親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9日上午,事發當時空軍第七聯隊一架F-5E戰機,在台東執行任務,卻在起飛不到2分鐘後,戰機右側發動機便失效導致戰機墜海。朱冠甍在墜海前雖「彈飛跳傘」逃生,但疑似因墜海時被降落傘繩子纏繞住,導致其吃水過多,到院前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經緊急搶救後,仍於上午9時27分宣告不治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29歲飛官吊掛畫面曝光!台東F-5E戰機墜海…不敵死神英勇殉職

搶救畫面曝!直升機垂放吊掛架…朱冠甍「跳傘繩索纏繞滅頂」殉職

受爸影響從小立志當空軍!朱冠甍鄰居扶牆蹲地哭癱:他吃我飯長大的

朱冠甍墜機殉職!妻穿黑衣殯儀館見最後一面…靈堂哭到癱軟被攙扶

朱冠甍死因曝「頭部外傷顱內出血致休克」!妻靈堂崩潰爆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