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莎爸爸自我介紹:我姓吳,女兒隨母姓 主持人真實反應被罵翻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戀愛綜藝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推出第3季,一開播就話題不斷,除了蕭亞軒與小她16歲的鮮肉男友黃皓備受矚目,最新內容中,大陸女星金莎父親吳家騄自我介紹時坦言「我女兒是隨母姓」,一旁的主持人張紹剛的真實反應,也意外掀起陸網批評與爭議。

▲金莎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金莎微博)

▲金莎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金莎微博)

▲金莎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金莎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最新播出的《女兒們的戀愛3》中,金莎父親在鏡頭前自我介紹,「我是金莎的爸爸,我姓吳,叫吳家騄。」不過,此話一出,立刻引發外界好奇父女不同姓,他本人則大方表示:「我女兒是隨母姓。」

▲金莎爸爸自我介紹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▲金莎爸爸自我介紹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然而,主持人張紹剛聽聞大陸女星金莎從母姓一事,先是表示:「要不這個自我介紹非常尷尬。」金莎爸爸聽完則笑回,「不尷尬、不尷尬。」張紹剛接著則開玩笑地模仿、重覆剛剛金莎爸爸的話,「我是金莎的爸爸,我姓吳,哈哈哈哈。」一旁的程莉莎則出聲緩頰,「這其實很正常,張老師。」

▲金莎爸爸自我介紹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▲主持人張紹剛:「要不這個自我介紹非常尷尬。」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這段畫面播出後,意外掀起爭議,不少網友批評,「為什麼會尷尬」、「這什麼年代了,隨誰姓人家自由,有什麼尷尬」、「別替別人尷尬,人家家裡都沒意見,你尷尬啥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替張紹剛緩頰,認為張的原話應指「要不是吳爸爸解釋了隨母姓的話,這個自我介紹會非常尷尬。」意外引發各界說法熱議。

►點我看影片

事實上,金莎2002年演出《十八歲的天空》,2005年推出專輯《空氣》、和林俊傑(JJ)合唱《被風吹過的夏天》,在台灣知名度大開,除了日前參加女團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,近來登上《女兒們的戀愛3》,更是受到許多觀眾關注,掀起不小討論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