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易弄丟「黃鴻升禮物」急翻:差點喊停車! 無名指藏「20年家人」精神

記者林彥君/專訪

李易日前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,斜槓族的他當天剛結束食譜教學,左手無名指戴著骷髏頭戒指,身旁的背包也有大大的骷髏頭,這是黃鴻升的潮牌飾品,李易看著戒指露出笑容,「這個都會戴在身上,背包也是,這個本來外景就有在背,因為比較重,有段時間沒有背,我們都是外景人,不是蹭關係,對我來說是把他的精神帶在身邊,提醒自己他是這麼成功的人,他是怎樣在面對外景生活。」

▲▼藝人李易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李易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就怕珍貴物品久了沒使用會忘記當時的意義,李易將回憶寄託在這些配件上,「告訴自己他是好朋友、好兄弟,我要把他帶在身邊。他是我重要的人,是朋友、兄弟、家人,這麼多重身分的人就這樣走了,來不及道別,當然會不舒服,覺得怎麼會這樣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過20年的交情難以用文字、語言形容,李易說:「很多人不知道我們這麼好,我是少數去他北投家的藝人,我跟他是比較生活上、心靈上的好友,沒辦法重來,心裡不舒服,要常聚一聚。」

▲▼藝人李易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李易分享與小鬼的情誼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黃鴻升與李易國中就認識,出道後比較常遇到,因為都住台北北投進而成為「北投家人」,「遇到Junior(韓宜邦),他說丸子時期鴻升就有跟他說知道我是誰,沒事啦⋯⋯有些東西是他的遺物,就都留著,外景都會戴他送的墨鏡,我有兩支。被說是學小鬼,對我來說是精神的傳遞。」

▲▼藝人李易手上的戒指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李易手上的戒指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李易透露前幾天出外景時弄丟墨鏡,他焦急地在遊覽車上翻找,「當時天黑了,我請他們開燈,就只差大喊『停車』。」原來是他把墨鏡掛在椅背上,因晃動掉落椅子底部,還好最後找回,結束一場驚魂。

李易說小鬼留下的精神值得學習,也時時提醒自己要用這樣的方式面對生活,認為每個人對重要的人事物都有想表達的方式,被說成是蹭熱度,讓他相當無奈。

▲▼李易 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)

▲李易與小鬼有20年交情 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