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早餐被兩度跳過!女店員超挑釁 怒寫負評「店家2年後囂張回」

▲▼早餐/蛋餅/奶茶。(圖/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之前到某間連鎖早餐店買早餐,怎料輪到她時,女店員竟無故把她當隱形人,直接幫後面學生點餐,傻眼的她直球對決,而對方則一臉不屑,只回了「對」一個字,氣得她在Google評論留下負評;事隔兩年,她今早收到店家回覆,更錯愕到不行,不禁怒道「花錢的不一定就是大爺,但做人的基本禮貌應該要有吧?」

女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娓娓道來,兩年前某天早上,她發現在工作醫院的附近,開了間她非常喜歡的早餐店,於是立刻入內消費,由於新店開張,現場學生非常多,大家也都耐心地排著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,放眼望去內場忙成一團,而櫃檯只有一位女店員負責點餐,偶爾轉頭支援廚房,「我早上7點30分要打卡上班,否則算遲到,那天6點40就開始排隊,好不容易輪到我點餐的時候,櫃台小姐卻完全把我當隱形人,直接問我後面的女學生需要什麼。

她忍不住在心裡吐槽,「哈囉!排隊的隊伍就直直的也沒有呈現不規則狀,我也自認體型不算小,為什麼就直接跳過我?是因為兩邊忙所以忘記我了嗎?沒給我太多錯愕的時間,後面那位女學生已經繞過我,開口點餐了。」

於是原po耐著性子等女學生點完,不料當她往前準備開口時,女店員又繼續問了再後面一個女生,被兩度忽視的她,決定不再隱忍,「輪到我點餐了嗎?我先排隊的耶,妳卻叫我後面的人插隊點餐,請問妳為什麼忽略我兩次?」

▲排隊買早餐被兩度跳過!女店員超挑釁 她怒寫負評...店家2年後囂張回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一點歉意也沒有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然而,女店員從原本緊繃的表情,突然轉為不屑,接著一隻手撐著櫃檯,一副不耐煩地說「對~」,甚至拉長尾音像在挑釁;事後,她在Google評論上給出1星負評,並寫下原委。

沒想到,兩年後的今天,店家終於回應了,但態度依舊囂張,不僅毫無歉意,還自以為幽默地說,「好喔,慢走不送。」這讓她再度燃起一把火,「事發當下,已經給了女店員解釋或道歉的機會,只要簡單一句就什麼事都沒了,但當年對方沒好好把握,反而用傲慢的態度以對,如今店家選在半夜親自回應,依然用這種輕浮的態度消遣客人,你覺得這樣很有趣?」

對此,網友們也怒道,「這種回覆真的很爛耶」、「看其他人評論,還真的是...以為自己名店吧」、「傻眼,如果是我直接爆炸」、「這種傲慢的店家,需要大家惡搞幾次來教訓,才會學乖」、「讓他自生自滅吧」、「老闆的網路是撥接的嗎?兩年」、「這麼爛居然還沒倒,那邊的消費者是不是擅長原諒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