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冠甍擁愛妻「女兒剛滿周歲」 IG滿滿甜蜜三人幸福照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9日上午驚傳F-5E戰鬥機墜海起火意外,飛行員大量吃水,在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殉職飛官朱冠甍目前已婚育有1女,女兒才剛滿周歲,卻不幸遇難殉職。事實上,他非常愛家人還有工作,常常在社群平台上發妻子與1歲愛女照,如今卻天人永隔。

▲▼朱冠甍經常在IG分享與家人的相處,還有開戰鬥機的模樣。(圖/翻攝朱冠甍IG)

▲朱冠甍經常在IG分享與家人的相處,還有開戰鬥機的模樣。(圖/翻攝朱冠甍IG,下同)

朱冠甍為空軍官校正期102年班,隸屬第七聯隊,於民國104年3月27日任職,飛行總時數為703小時,機種時間510小時45分,人員資格為兩機領隊。朱冠甍居住於彰化市,已婚育有1女,女兒才剛滿周歲,軍方在事發後即立即通知家屬。

▲▼朱冠甍經常在IG分享與家人的相處,還有開戰鬥機的模樣。(圖/翻攝朱冠甍IG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F-5E墜海飛官朱冠甍組樂團 任吉他手常到社福機構義演
LIVE/F-5E墜海志航基地飛官搶救不治 國防部最新說明
快訊/F-5E戰機驚傳起火墜海 國防部:人員獲救完成吊掛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F-5E墜海 蔡英文表哀悼盼國人給國軍最大支持
快訊/29歲飛官朱冠甍殉職!為了「保護村民」才把戰機開到海上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