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興慜加入世界頂尖經紀 美國隊長、《艾蜜莉》女主也在旗下

2020年10月29日 11:37

▲▼熱刺孫興慜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熱刺孫興慜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亞洲一哥孫興慜本賽季在各賽事表現火燙,為熱刺出賽9場打進10球,並送出4次助攻,暫時排在射手榜第一,而他也在社群網站宣布,加入新的經紀公司CAA(Creative Artists Agency)合作,外界預估將有望再提升一哥身價。

孫興慜在臉書粉專以其代表Son&Football Limited名義,宣布正式和CAA合作,內容寫道,「以孫興慜能力結合CAA Sports專業,將會推廣一系列全球活動,我們會和CAA Sports保持良好互動,盡力提升孫興慜價值,請大家期待。」

CAA是世界排名第一精英人才經紀代理公司,更是美國龍頭經紀公司,2019年在體育的合約總值就高達106億美元,旗下包括影視明星、運動員等知名人物,包括Netflix影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大受歡迎的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、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等大咖。

而熱刺主帥穆里尼奧(José Mourinho)也是CAA旗下,他曾提到孫興慜值得更好待遇,而且孫興慜的合約原本至2023年,日前也傳出熱刺有意跟他提前續約,且週薪有望從現在的13萬英鎊,提升至當家射手凱恩(Harry Kane)的20萬英鎊。

如今孫興慜加入CAA,預料續約的情勢和待遇將會更加順利。

▲▼熱刺孫興慜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