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變小野豹!10月「必買鞋懶人包」刺客教條上腳、NB糖果鞋好燒

記者鮑璿安 /綜合報導

運動品牌PUMA最新釋出一系列天后蔡依林的形象照,為了襯托主角豹紋系列,Jolin更以「小野豹」造型綁起俐落馬尾,搭配豹紋風衣套裝以及拼接色鞋款瞬間吸睛,超乎過往的美艷風引發粉絲關注,而10月接近尾聲,《ET FASHION》也為大家整理了10月必買鞋款,一起燒好燒滿!

PUMA Wildcat

▲▼ 運動鞋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 運動鞋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蔡依林化身小野豹演繹全新 PUMA Wildcat 系列服飾鞋款,風衣外套NT$2,880;T恤NT$1,080;鞋款NT$2,980,於10 月 31 日開賣。(圖/品牌提供)

蔡依林演繹全新 PUMA Wildcat 系列服飾鞋款,以叢林為背景展開大片拍攝,畫面中蔡依林換上TFS 豹紋風衣套裝,經典黑白色塊與豹紋拼接設計以尼龍滑面材質營造速度感,再內搭亮橘色T恤增添視覺效果;而腳上主角則是RS-X³ Wild Cats 鞋款,以超人氣復刻 RS 系列為原型,以米色、橘色、黃色等透氣網眼、皮革、及高級麂皮異材質拼接於鞋面,使用斑馬、美洲獅、雲豹和老虎等野性紋路吸睛,機能性與外觀都十分亮眼。

Nike ISPA Drifter Gator

▲▼ 運動鞋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 運動鞋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Nike ISPA Drifter鞋款自帶降落傘,可阻擋灰塵、汙泥和雨水 。(圖/品牌提供)

Nike ISPA Drifter是秋冬陰雨天氣的最佳鞋款,延續 VaporMax FK Gator 一直有的功能性設計,Nike ISPA Drifter Gator 可將 Gator 設計與鞋面無縫融合,展開後類似降落傘,在冬天騎車或步行狀態下可以都輕鬆地包覆住腿部,有效阻擋冬季灰塵、汙泥和雨水;不需要時則可迅速將其收納到鞋子裡面,中底也採用品牌速度最快的跑鞋材質 ZoomX 泡棉研磨製作,鞋面則由分趾設計改為全腳趾形式,保證穿著者穩定性。

Reebok《刺客教條:維京紀元》聯名

▲▼ 運動鞋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 運動鞋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Reebok聯名發想自《刺客教條:維京紀元》內的各種幻想元素,(依序) Zig Kinetica NT$3,850;CL LEGACY NT$2,850,於 11 月 7 日官網搶先開賣。(圖/品牌提供)

Reebok此次聯名合作發想自《刺客教條:維京紀元》內的各種幻想元素,首發鞋款更以北極光作為創意靈感,推出Zig Kinetica與CL LEGACY兩種款式,Zig Kinetica鞋款設計上採用了暗黑色系的網布鞋面,包圍著如翡翠海一般獨家Zig Tech能量回饋鞋底,細節上可見鞋舌繡以雙方聯名標誌;CL LEGACY以復古跑鞋為靈感的生活風鞋款,鞋面採用冷灰色調處理,多層次異材質拼接兼具當代感與復古風格,細節上可見鞋跟處精緻的渡鴉烙印,同樣是一大亮點。

New Balance x Jolly Rancher The KAWHI 

▲▼ 運動鞋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 運動鞋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New Balance x Jolly Rancher The KAWHI 融入糖果元素,NT$5,280,於10月31日開賣。(圖/品牌提供)

2019 NBA 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Kawhi Leonard驚喜與New Balance合作,聯名鞋款兩側有著代表 Kawhi 辮子髮型的刺繡、後跟個人簽名,以及第一個鞋帶孔注入 Kawhi 球衣號碼;半透明大底以及鞋身的光面質感呼應着他兒時喜愛的糖果外觀,鞋舌也一改上次的「KL2」設計,特別加入 Jolly Rancher 中的fruit gang 搞怪角色,並以 Jolly Rancher 簽名式的字體來壓上 Kawhi Leonard 的名字產生強烈對比。

adidas ULTRA4D

▲▼ 運動鞋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 運動鞋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adidas ULTRA4D黑魂帥翻,NT$7,800 。(圖/品牌提供)

adidas ULTRA4D 「Triple Black」以深黑貫穿Ultraboost 1.0經典的一體成型Primeknit針織鞋面,具備優異彈力與支撐性,再搭載Futurecraft 4D科技中底,以強化鞋跟、中足及腳掌三個關鍵區域設計,同時在鞋跟壓印「ULTRA4D」字樣,增添辨識度,最後賦予網格狀大底設計,擁有良好的抓地力。

►行走費洛蒙!瘦子「小白鞋配帽T」搶下PUMA代言 首波帥照電暈粉絲

►碧昂絲聯名adidas「夢幻色」運動服曝光! 輕鬆切換健身與日常超勸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