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促喇叭聲救命!外送員回頭看瞬間發麻 感謝「新竹乾爹」保佑

▲▼機車、騎士、腳踏墊、龍頭、摩托車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原PO老公外送等紅綠燈時,突然聽到後方有一聲喇叭聲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一聲喇叭聲救了正在外送的老公,「如果沒有那喇叭聲催促他往前,他不敢想像。」夫妻倆很感謝「新竹乾爹」的保佑。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圖說,老公有天外送中等待紅綠燈,由於風大導致商店招牌被吹得搖搖晃晃,但老公並沒注意,只是專心看著紅燈轉綠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就在要綠燈時,後面傳來一聲急促的喇叭聲,像是催促老公往前,雖老公心裡一堆OS「OOXX」,還是把車往前騎;就在往前騎的那一秒,招牌硬生生掉下來,砸在他車尾後面的地上。

▼原PO老公的乾爹是新竹市普天宮的關聖帝君。(圖/翻攝普天宮官網)

新竹市古奇峰「普天宮」。(圖/翻攝普天宮官網)

原PO指出,老公當下回頭看沒人也沒車,只有跟他並行的一輛賓士車,「那聲喇叭聲是…他頭皮發麻了,摸摸脖子上他『乾爹』關聖帝君的平安符,如果沒有那喇叭聲催促他往前,他不敢想像。」她說,感謝乾爹保佑老公。

原PO貼出老公的乾爹照,也讓眼尖網友認出是位於新竹市古奇峰的「普天宮」。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福報」、「小時候常去這裡拜拜,回程的時候再去青草湖附近的寺廟走走。」據廟方介紹,普天宮有一尊120公尺高的巨大關公像。

▼普天宮有一尊120公尺高的巨大關公像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新竹市普天宮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