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火烤、刀刮樣樣來! 測試 iPhone 12 超瓷晶盾挺得過多少考驗

▲iPhone 12。(圖/記者吳佳穎攝)

▲國外科技頻道根據莫式硬度為 iPhone 12 進行耐用度實測。(圖/記者吳佳穎攝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 iPhone 12 的超瓷晶盾,據稱耐用度較上一代提升了四倍,甚至據稱比任何手機玻璃都要耐用。國外科技頻道為了實測 iPhone 12 的耐用度,將美工刀和打火機都用上了,究竟 iPhone 12 能夠挺過多少考驗也令人十分好奇。

Zack Nelson 在 YouTube 頻道《JerryRigEverything》上,分享了他根據「莫式硬度」等級,對 iPhone 12 Pro 進行的耐用度測驗。

iPhone 12 Pro 配備的顯示器,刮痕出現在6級,更深的刮痕則出現在7級,較他多年來測試的其他數十種手機基本上是一致的;然而相較於過去的 iPhone 相比,6級硬度下產生刮痕眼色上雖然暗淡,但經處理後是並沒有明顯地改善。

蘋果宣稱超瓷經盾的防摔性能提高了四倍,而不是提高了耐刮擦性,也有人針對 iPhone 12 系列進行跌落測試,發現它確實較在類似測試中的 iPhone 11和 iPhone 11 Pro 展現出更佳的耐用性。只可惜,iPhone 12 確實仍會留下不明顯的傷痕,建議用戶還是另外加裝保護殼比較保險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