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出軌52歲大媽!「認識隔天就上床」鹹濕對話曝 她崩潰PO圖公審

▲▼31歲女子指控,男友出軌52歲大媽。(圖/翻攝自華商網)

▲31歲女子指控,男友出軌52歲大媽。(圖/翻攝自華商網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「34歲男子在婚姻存續期間內,對52歲阿姨恩愛有加;52歲阿姨在明知道對方有婚約的情況下,和34歲男子打情罵俏……,」這是河南省濮陽市一名王姓女子的公開舉報信。她崩潰指控,34歲的「老公」與一名52歲的女公務員雙宿雙飛。對此,被舉報者喬姓女公務員回酸,「輸給我這個老女人是他們自身有問題。」

據《華商網》報導,31歲王姓女子與丁姓男子在一起3年多,已育有1子,但並未登記結婚。沒想到,因為一名52歲女子的介入,二人關係破裂。

王女表示,自己實名舉報濮陽市某局工作人員喬女,生活作風不正,在明知道對方有家庭、妻子正在哺乳期、孩子剛剛1歲多的情況下,介入對方家庭。

她憤怒表示,「52歲的人了跟我老公維持不正當男女關係,並且造成婚姻破裂,離婚收場。」王女表示,「老公」和喬女5月下旬經朋友介紹認識。她通過翻看「老公」的手機,發現倆人是5月25日添加的微信。

▲▼31歲女子指控,男友出軌52歲大媽。(圖/翻攝自華商網)

▲喬女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華商網)

王女在發現不對勁後,找了私家偵探,發現兩人偷情時間線。認識的第二天,也就是5月26日晚上,兩人就發生關係;5月31日(丁男28日去上海出差,本來定於6月1日回來,但因為喬女發微信說想念提前回來)沒回家直接和喬女在一起一晚上;6月6日,在一起一晚上;6月14日,在一起共度良宵後,喬女直接把自己家裡的鑰匙和車備用鑰匙給丁男……。

直到8月8日,丁男與王女簽訂離婚協議。協議書顯示, 王女與丁男經人介紹認識,2019年1月4日舉行結婚典禮,開始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,雙方沒有進行婚姻登記,於2019年6月20日生育1子。

10天後,丁男就和喬女登記結婚。對此,喬女回應, 8月18日登記結婚的時候,他的婚姻狀況是單身,自己也是單身,「這個年齡段的人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往,他的過去我認為他自己有能力去解決他自己的事情,自己和他結婚看的是現在和將來。」

▲▼31歲女子指控,男友出軌52歲大媽。(圖/翻攝自華商網)

▲曖昧聊天記錄。(圖/翻攝自華商網)

她進一步指出,「王女9月6日先在朋友圈裡也發了一些內容,這次又在一個自媒體上發文,我覺得其中有些字眼不妥,如果影響面擴大的話會考慮起訴。」

喬女強調,「自己不是什麼領導,只是濮陽市某局的普通工作人員。」她說,作為女性,自己也是非常理解王女;她為了愛付出了,感情上接受不了,「我覺得一個成熟的人應該正確對待這一切,他們在一起3年多,孩子也1歲多了,但是還沒有領結婚證,這正常嗎?一定是彼此之間存在什麼情況,即使沒有我,也可能有他人。」

喬女認為,「王女31歲,是個年輕漂亮、心地善良的女孩子,如果沒有出現什麼問題,不會帶著自己1歲多的兒子輸給我這個老女人,應該是他們自身出現了問題。」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