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火箭挖獨行俠助教希拉斯當主帥 強調進攻「曾執教柯瑞、唐西奇」

▲▼火箭聘請獨行俠助教希拉斯擔任主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火箭聘請獨行俠助教希拉斯擔任主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火箭與「跑轟大師」丹東尼(Mike D'Antoni)分道揚鑣後,新任主帥人選29日出爐,美國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休士頓找來擁有20年NBA執教經驗的獨行俠助教希拉斯(Stephen Silas)接掌兵符,他強調進攻,還曾與幾位全明星後衛如柯瑞(Stephen Curry)、唐西奇(Luka Doncic)合作。

現年47歲的希拉斯,是前NBA球員老希拉斯(Paul Silas)之子,在夏洛特開啟自己的執教生涯,他們是NBA史上第5對「主帥父子」。他也曾擔任幾位名帥如卡萊爾(Rick Carlisle)、克里福德(Steve Clifford)的助教,在NBA執教資歷長達20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希拉斯強調球隊的進攻能力,又曾與幾位全明星控衛柯瑞、唐西奇和華克(Kemba Walker)合作,有利於他執教火箭後場雙巨頭哈登(James Harden)與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這些因素都讓他脫穎而出。

火箭聘請希拉斯擔任主帥的消息一出,獨行俠教頭卡萊爾立刻送上祝福,「他在達拉斯表現很傑出,幫助我們重返季後賽,為他與他的家人感到興奮。」達拉斯新任招牌唐西奇也在個人推特恭賀,「當之無愧!」

▲▼火箭聘請獨行俠助教希拉斯擔任主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希拉斯與父親老希拉斯是NBA史上第5對主帥父子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火箭獨行俠希拉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