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妻合力跑外送!他看機車旁「助行器」沉默了 大哥1句話網鼻酸

▲▼行動不便外送員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)

▲行動不便外送員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在路上常常可見到年紀稍長,或是帶著小孩一起送餐的外送員,他們辛苦的身影都讓人不禁佩服。一名男子時常在住家附近看到一對老夫妻在跑外送,日前剛好一起在加油站休息,看著他們忙碌的模樣,忍不住上前說句辛苦了,結果對方的回應害他一秒鼻酸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表示,他已經不只一次看到這對老夫妻,他們總是兩人一起跑外送,看起來都已經年紀不小,前座騎車的大哥似乎行動不方便,機車加裝2個輔助輪,右側還擺了2支助行器,妻子則是負責下車把餐點送到客人手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大哥行動不便,但和妻子合作起來很有默契,兩人每天都努力跑單賺錢,原PO日前去加油剛好看到他們也在加油站休息,上前和他們說一聲「大哥,辛苦你們啦!」對方給予一個燦爛笑容並回應,「吼!系在進歹造(台語,實在很難跑)!」

即便體力已經不如年輕人,行動不便送起餐來也更費力,夫妻倆仍每天頂著烈日、大雨到處送單,還能用如此樂觀堅韌的態度回應,讓他實在很心疼,當下內心百感交集,「我衷心祝福他們平安又業績好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,時常在中永和或是土城一帶看到這對老夫妻,「我覺得ue最好的就是能讓弱勢族群,或長輩爸爸媽媽們多一份收入來源,希望能多點店家配合及單量」、「台中北區有看過熊貓騎加裝輔助輪的」、「這對夫妻好久沒接到我的單了」、「土城板橋常看到」、「我也看過他們」、「在中、永和的樣子」。

▼不少網友都見過這對老夫妻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)

▲▼行動不便外送員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