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成看YouTube!她批評電視「演來演去就那幾種」 網點破2致命傷

正妹滑手機,談戀愛,兩性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YouTube可以選自己想看得更自由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傳播媒介的方式改變,越來越多人用手機或平板電腦取代電視,就連看新聞、看電影都能透過一台手機完成,YouTube更是成為影片分享平台的霸主。一名網友表示,自從YouTube出現後,「可以隨時選想要節目或主題看,不用像以前在電視前面等某時段才有播某特定主題」,內容也更豐富多元,有了它現在反而比較少看傳統電視。

原PO在PTT表示,以前只有明星才有登上螢光幕的機會,甚至還得承受主持人、製作團隊的壓力,但現在YouTube上清一色都是和我們一樣的素人,「只要能拍片上傳就能登上螢幕」,觀眾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想看的影片類型,「而且其實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,總會有料想不到的創意,或能發現一些別人不知道的消息或地方特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數位電視,數位匯流,有線電視,OTT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電視節目有時間表,不能隨時看自己愛看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友回應,還是有很多電視節目的精采度勝過YouTube,但YouTube就贏在可以自由選擇想看的,不用受到時間限制,隨時隨地都能觀賞,「應該是說YT可以讓你隨時看你喜歡的特定主題」、「YT也有很無聊的,但觀眾會自己選擇,電視如果能自選節目任意組合也會很好看。」

也有人提到,台灣電視圈和日本、韓國相比略顯遜色,韓國的綜藝節目至今還是很多忠實粉絲,內容豐富度、成本、細節都做得比YouTube到位,「台灣的影視產業本來就是笑話,跟鄰近日韓比難看沒梗又無聊」、「在日本我超愛看日本電視,還會預錄很多節目或日劇」、「電視節目真的很無聊,呈現的價值觀也很單一,就是女生要漂亮奶要大要會保養等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