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浦春馬離世3個月「告別式日期」確定了! 生前最後電影日年底上映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日星三浦春馬7月18日離世,享年30歲。生前接下的戲劇《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》也特別改成4集完結,雖然出現的份量不多但全劇最後一個鏡頭是他的招牌笑臉,讓粉絲無盡懷念,而他的告別式相關資訊也在10月28日曝光。

▲三浦春馬7月18日離世。(圖/翻攝自IG/三浦春馬)

▲三浦春馬7月18日離世。(圖/翻攝自IG/三浦春馬)

三浦春馬所屬事務所AMUSE於28日發出公告,考量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和舉辦場地等多種因素,討論了好一陣子決定三浦春馬的告別式將舉行在2021年的7月,詳細情況屆時會再公布,他們也特別感謝各方像是《太陽之子》、《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》和《Kinky Boots》所製作的特別影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》以4集方式播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BS公式 YouTuboo)

▲《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》以4集方式播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BS公式 YouTuboo)

另外,三浦春馬生前留下許多影像作品,其中最後一部主演電影《天外者》,確定將於12月11日上映(日本)。他在片中扮演明治時代知名企業家「五代友厚」。五代友厚是幕末到明治時代的政治家、企業家,具有留英經歷,回到日本後活躍政商界,尤其對大阪當地貢獻最大,包括向政府建議成立大阪造幣局,成立大阪取引所(大阪證券交易所)等,令大阪成為日本經濟重心。

三浦春馬重新詮釋大眾關注的歷史人物「五代友厚」,片中台詞「我要打造東洋曼徹斯特」、「看到100年後的日本」盡訴熱血情懷。據悉,這是他最後一部主演的作品,另一部尚未定檔的《群青戰記》則是配角。

▲▼三浦春馬遺作電影《天外者》定檔。(圖/翻攝自IG/天外者)

▲三浦春馬扮演活躍政經界的歷史名人「五代友厚」。(圖/翻攝自IG/《天外者》)

▼三浦春馬「Night Diver」Music Video。(影片/取自A-Sketch MUSIC LABEL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►燦烈前女友「紀念日慶祝照」洩細節 網比對:捧花和送SUHO的是同一束

►快訊/安以軒生下二胎女兒! 老公嗨抱2娃…她一看笑了:我認輸

►《超級偶像》張芸京爆「8個月零工作」吞藥走絕路

►曾之喬突PO文:我們家第一個天蠍寶寶! 辰亦儒鬆口喊「女兒」…真相超溫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