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在意臉上小瑕疵!《艾蜜莉在巴黎》盤點法國女人妝容3重點

▲▼《艾蜜莉在巴黎》看法國女人妝容重點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emilyinparis)

▲追劇同時學習法國女人妝容。(圖/翻攝自IG/emilyinparis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美劇《艾蜜莉在巴黎》掀起討論話題,描述由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主演的美國女孩在法國巴黎展開新生活的故事,劇中不僅展現出法國人的優雅、文化與愛情觀,女主角精緻的妝容更讓人驚豔,打造法國迷人妝容並不難,只要掌握三個重點你也能達成!

不介意臉上小瑕疵

比起亞洲女生喜歡霧面無瑕的妝感,法國女性不會刻意遮蔽肌膚上的雀斑或小瑕疵,反而擅長以輕薄、簡單的底妝或遮瑕產品潤色打底,再輕輕點綴自然、貼近膚色的打亮,打造出自然裸妝感。

▲▼《艾蜜莉在巴黎》看法國女人妝容重點             。(品牌提供)

▲ ettusais 艾杜紗巴黎女伶打亮棒,620元。

用唇色變換風格

每當有約會或是出席重要場合,法國女性一定會擦上飽和度高、氣勢十足的經典紅唇,並勾勒出俐落的唇部線條展現女性的風情魅力;而日常則是以不同彩度的裸色調唇彩,透過不同場合搭配不同的唇彩,就是法國女性魅力的小秘訣。

▲▼《艾蜜莉在巴黎》看法國女人妝容重點             。(品牌提供)

▲LOREAL PARIS 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,#310紅鑽石,450元。

野生眉提升立體感

相較於醒目唇妝,法國女性偏好的是乾淨明亮的眼神。如果今天妝容比較清淡素雅,法國女性則會將眼部妝容做為整體的重點,運用深邃的大地色眼影、根根分明的濃密睫毛打造出迷人自信的眼神;眉毛部分則是崇尚自然濃密的野生眉毛流,幫助強化臉部輪廓的立體感。但注意眉部的雜毛要整理乾淨才能達到漂亮的效果。

▲▼《艾蜜莉在巴黎》看法國女人妝容重點             。(品牌提供)

▲BROWIT 持久塑型2in1氣墊眉筆,339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