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難搞」星座情人Top5! 處女座愛碎念!?水瓶好難懂

▲▼感情,情侶,伴侶,曖昧,交往,愛情,戀愛。(圖/pixabay)

▲戀愛相處大不易,《星座好朋友》透露哪些星座情人想法多多,讓另一半又愛又苦惱。(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相愛容易相處難,是不是常常覺得身邊的那個他,讓你摸不透,不懂他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呢?有些人對生活上細節很重視,讓你覺得他真的「毛很多」;有時候也希望對方能聽自己的話,但總容易讓兩人因此吵架。其實不是他們不愛你,就是因為太愛你了,才顯得有點難搞!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「超難搞」星座情人Top5,能和這5個星座談戀愛,真的是相當有包容力啊!

處女座

處女座是典型意見和想法都很多的人,天生就對小事情很容易有很多意見,有著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堅持,其實他們也無法控制自己在精神和物理上的潔癖。處女座並不會強勢要求另一半一定要照做,但是從他的表情,就看得出來他心裡其實不太爽。處女座也容易碎念自己的想法,希望對方能夠打從心底認同,但正因為這樣,很容易就會成為兩人爭吵的開端。

▲男女,吵架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即使再相愛的情侶都難免吵架,最重要是打開心房,彼此溝通,才能真正解決問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水瓶座

水瓶座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正常而且隨性,但是他們的想法就是比較特別,會有屬於自己的一套邏輯,不會因為交往了就有所改善。而水瓶座難搞的地方,不在於你要弄懂他的邏輯,而是他的腦袋也沒辦法搞懂別人的邏輯,因此在溝通上常常會變成雞同鴨講。重點是,水瓶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哪裡聽不懂,還會覺得對方必須懂他,因為自己的想法比較正確,當兩人有不同意見時,與其改變他們,不如找出雙方的平衡點。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水瓶座的另一半與其改變對方,不如彼此協調,找到相互可以接受的平衡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天蠍座

向來神秘的天蠍座,也是屬於那種規矩很多的,因為對自己很有紀律,久了天蠍認為這樣謹慎才對。跟天蠍座交往過的人都知道,他們愛管另一半,如果抓不住情人的話,會很沒有安全感。這跟天蠍座想太多又有偵探精神的內心有關。天蠍座的不安來自於自己總是習慣先負面思考,過度的未雨綢繆和種種擔憂,使得另一半與天蠍的戀愛,相處起來有點痛苦,這其實都是天蠍太愛你,也太擔心你的表現。

▲愛情,兩性,吵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天蠍座情人習慣性想得比較多,讓另一半也容易跟著焦慮起來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金牛座

金牛座對於錢和物質的看法,有著自己的堅持,在一起之後,也會希望另一半能夠接受他的金錢規劃,當兩人談到要怎麼規劃旅費、生活預算的時候,金牛座就會很堅持自己的想法。而且金牛座的想法往往都是根深蒂固,除非遇到的事情打破他的三觀,否則沒有人能撼動。雖然金牛座的做法往往都是出於善意,不過由於講話太過強硬,很容易就引爆兩人之間的衝突發生。

▲▼吵架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金牛座的情人常常出於善意,但講話過於強硬,讓另一半覺得很受傷,一個不小心就容易爆發衝突,雙方別忘各退一步互相體諒,才能有效溝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雙子座

當你好不容易適應了雙子的一個模樣,他又變成另一個樣子,你就是永遠都搞不清楚,雙子座到底在想什麼!例如本來批評的要命,結果卻買了自己一開始覺得「超爛,誰會買啊」的東西,這種常人無法理解的行徑,常常就發生在雙子身上。因此跟雙子座談戀愛,很容易被他們的標準給搞混,雙子座會希望情人要有靈機應變的能力,不要說一就一、說二就二,這樣顯得太固執。但說真的,不是每個人的頭腦都可以這樣轉得過來,光是要猜透雙子的想法,常常會讓另一半有點心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