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東曝熊熊「早晚身材變化」心疼:她容易暴飲暴食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熊熊(卓毓彤)近來遇到許多風波,不過她仍照常錄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,帶歡笑給觀眾。熊熊的好友張立東今(28日)錄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,被問及熊熊近況,他表示熊熊工作都正常,也很心疼她,彼此都會約吃飯,「她有很多朋友,應該都OK。」

▲▼張立東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張立東進棚錄影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日前徐乃麟(乃哥)間接證實熊熊與「特斯拉男」分手,張立東表示並不認識「特斯拉男」,熊熊也沒有特別介紹認識,他從新聞看到熊熊被爆懷孕進出婦產科消息後,私下並沒有特別問熊熊實情,張立東幽默表示:「我不是father!」他也幫忙緩頰「女生去婦科很正常」,心疼表示:「她也是很容易被關注,她畢竟還是小女生,這樣其實很辛苦,一直ㄍㄧㄥ到後來也會受不了。」

對於熊熊之前有些豐腴的身材被誤會,張立東笑說:「她很容易暴飲暴食,約的聚會比較多又不會拒絕,又容易水腫,可能她早上是兩倍熊,下午變回一倍熊,短時間瘦,又胖回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熊熊 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▲張立東(左後)與熊熊(右2)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