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關史蒂芬妮宣布結婚! 小7歲男友激吻:妳拯救我的2020和餘生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美國歌手關史蒂芬妮(Gwen Stefani)宣布要結婚了!她在2015年跟前夫加文羅斯代爾(Gavin Rossdale)離婚後,便跟小7歲的鄉村歌手布雷克雪爾頓(Blake Shelton)陷入愛河,27日透過Instagram開心公布結婚喜訊,大喊:「好的,謝謝!」

▲關史蒂芬妮(Gwen Stefani)宣布要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lake Shelton)

▲關史蒂芬妮、布雷克雪爾頓宣布要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lake Shelton)

布雷克也在Instagram同步分享好消息,並甜蜜tag關史蒂芬妮,向交往5年的戀人告白:「謝謝妳拯救我的2020…還有我的餘生…我愛妳,我聽到妳說YES了!」2人都PO出求婚現場照片,布雷克把女友緊摟在懷中親吻,關史蒂芬妮則是開心秀出手上戒指,洋溢滿滿的幸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關史蒂芬妮(Gwen Stefani)宣布要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lake Shelton)

▲關史蒂芬妮和布雷克雪爾頓都曾經離婚,交往至今5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lake Shelton)

今年51歲的關史蒂芬妮曾和加文羅斯代爾有過13年婚姻,生下3個孩子,但是在2015年8月離婚。布雷克因為錄製電視節目《The Voice》跟她相識,因為同樣也在2015年跟前妻米蘭達蘭伯特(Miranda Lambert)離婚,互相陪伴之下擦出愛火,交往5年,如今決定攜手步入新的一段婚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