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趕單「違規轉彎」車禍 19歲女騎士頭破重創、搶救8天身亡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外送員14日晚間8時許騎車送餐時,沒有打方向燈就突然迴轉,不料與旁邊19歲女騎士發生擦撞,造成女騎士頭部重傷昏迷,送醫搶救8天仍宣告不治。外送員事後相當後悔,他平日靠外送養家,當時想多跑幾趟、多接幾筆訂單,結果卻意外發生車禍,造成對方家庭破碎。

▲▼外送員趕單「違規轉彎」車禍 19歲女騎士頭破重創、搶救8天傷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外送員趕單違規迴轉,不料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,造成騎士摔車頭部重創。(圖/東森新聞)

影片可以看見,外送員行駛在右側,轉彎時沒有發現左邊有人,下一秒與19歲女騎士發生擦撞,造成對方頭部重擊地面破裂流血,當場倒在地上陷入昏迷,外送員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,旁邊熱心路人也上前幫忙,在附近幫忙指揮交通,避免現場發生二次車禍。

受傷女騎士送醫後因為頭部受到重創,有腦幹功能退化、顱內出血等情況,搶救8天後(22日)仍宣告不治。警方表示,外送員肇事後非常後悔,因為趕時間想多送幾筆訂單,為趕路沒打方向燈就突然轉彎,結果左手意外勾到直行女騎士,才導致對方摔車重傷不治。

▲▼外送員趕單「違規轉彎」車禍 19歲女騎士頭破重創、搶救8天傷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女騎士摔車後陷入昏迷,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年僅19歲的女騎士當天正要返家,不料卻在家門口附近發生死亡意外,家屬知情後相當悲痛無法接受,肇事外送員未來也必須面臨刑事、民事的法律責任,一場車禍讓兩個家庭破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