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實力派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 總冠軍賽首戰開唱

▲韋禮安在總冠軍賽首戰開唱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韋禮安在總冠軍賽首戰開唱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10月31日開打,首戰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球場主場,首戰將由台中人且是實力派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在賽前帶來表演。

韋禮安曾榮獲金曲獎最佳新人及最佳作曲人,且出生於台中,在去年主題日「K歌之王」贏球的賽後,以強大的歌唱實力與渲染力,收服全部球迷的心,期待能為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帶來好彩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兄弟總冠軍賽門票在27日中午12點30分起,先從今年季票會員開始預售,再來是猛象會、艾樂粉會會員,28日中午12點30分到下午5點是親子象會員。

到28日下午5點為止,10月31日第一戰預售7000張門票、11月1日第2戰是6000張門票,11月7日第6戰是6500張、11月8日第7戰是5500張。29日中午12點30分全面開賣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