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科班提前對決 教練全正面評價

▲▼中信盃黑豹旗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西苑高中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台中報導

今年中信盃黑豹旗取消種子籤制度,許多科班球隊一開始就要捉對廝殺,對此很多科班教練都抱持正面看待,認為這樣很公平,運氣也是比賽的一部分。

黑豹旗有「台灣甲子園」之稱,比賽最大看頭就是不分社團和科班球隊,是國內唯一鋁棒對決木棒的賽事,也是許多熱愛棒球高中生的圓夢舞台。為了讓社團球隊更有機會衝進64強,今年預賽、64強都取消種子制度,僅平鎮高中排第一種子,光預賽將有12支木棒球隊提前捉對廝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信盃黑豹旗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新社高中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興大附農總教練廖宏淵表示:「這樣很公平,就是隨抽籤的運氣,大家機會均等,像今年很多科班第一場就遇到,也讓賽事更精彩。」

新社高中總教練蔡秉師則說:「黑豹旗就是社團跟體育班的球隊切磋是好事,原本是害怕社團對於科班打的球無法反應,所以有安全上的顧慮,但這幾年看起來是還好,像這樣大亂鬥也不錯,至於籤運就真的一切就是運氣。」

西苑高中總教練林朝煌,科班提前遇到也不錯,就是看訓練紮不紮實。嘉義高中教練吳富威則說:「其實提前遇到,就是驗收訓練成果,如果輸球就再去回去訓練調整,來面對後面的比賽。」
 

關鍵字: 2020黑豹旗廖宏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