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科班球隊落難日 嘉中、強恕等5學校遭淘汰

▲▼中信盃黑豹旗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強恕高中首戰敗給崇義高中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林緯平/台中報導

第八屆中信盃黑豹旗取消種子籤制度,讓本屆預賽就出現12組木棒球隊提前對決的戲碼,繼昨(27)日北市陽明高中成為首支被淘汰的科班球隊後,28日嘉義高中、竹縣仰德高中、中市新社高中、台南海事、北市強恕高中也紛紛遭到淘汰。

陽明高中在昨日與鶯歌工商正面對決,儘管比賽前半段取得領先,但卻在第6局被逆轉,成為本屆黑豹旗首支淘汰的木棒組球隊。28日共出現5場木棒組球隊正面對決,也堪稱本屆預賽最慘的「科班落難日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黑豹旗陽明高中。(圖/記者林緯平攝)

▲北市陽明成本屆黑豹旗首支被淘汰的木棒組球隊。(圖/記者林緯平攝)

其中嘉義高中在今日遭興大附農逆轉;仰德高中遭「大魔王」平鎮高中4局扣倒;新社高中敗給西苑高中;台南海事遭成功商水擊落;強恕高中輸給崇義高中。

目前預賽還剩下,南區普門高中與高苑工商預賽同組、屏東高中則與陸興中學同個分組、南英商工與台東體中同組;北一區秀峰高中則與大理高中同組;北二區育民工家跟大成高中同組;中區東勢高工則與東石高中同分組,上述6組科班還沒對決,屆時也還會有6支木棒球隊遭到淘汰。

▲▼中信盃黑豹旗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嘉義高中不敵興大附農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