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運動書法家曾文祺懷念在道奇採訪情緣 題字賀封王

▲▼運動書法家曾文祺以書法寫下祝賀道奇封王             。(圖/曾文祺提供)

運動書法家曾文祺以書法寫下祝賀道奇封王 。(圖/曾文祺提供)

文/曾文祺(運動書法家、自由文字工作者,曾任21年體育記者。至今完成兩次書法個展、53場馬拉松、6本著作)。
 

我還深深的記得9年半前,道奇球場黃橙橙的夕陽,還有那兩味,熱狗與人情味!

2011年4月初,我赴美進行為期1個月大聯盟採訪,首站來到洛杉磯,主軸是道奇主場開幕戰。那時初造訪,除了郭泓志給我這位故鄉人大大的擊掌,還得到道奇公關朋友們特別的照顧,於是我順利的訪到了當年已83歲的名人堂播報員「道奇之音」史卡利(Vin Scully)、傳奇教頭傳奇教頭拉索達(Tommy Lasorda)…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Wen Chi,你吃過熱狗了嗎?沒吃道奇熱狗,就不算來到道奇喔!」一位道奇工作人員得知我接下來即將轉往費城時,給了我這段特別的道別。

因為那年的情緣,道奇們已在我心,很自然的,很私心的,道奇成了我家的主場球隊,最近一個月的2020季後賽,我與兒子的心情都隨著道奇戰績而起伏,直到今天。

恭喜&感謝,道奇們!

▲▼運動書法家曾文祺。(圖/曾文祺提供)

運動書法家曾文祺。(圖/曾文祺提供)

「潔顏油專家」植村秀製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