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老闆反同」藍營助理淚謝民進黨 林靜儀:蹭完繼續歧視

▲▼林靜儀醫師、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連署,呼籲三訴求接受滯陸台商包機返台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▲林靜儀。(資料照/記者曾俊豪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第18屆台灣同志遊行31日登場,國民黨青年團證實如期參加,但國民黨卻把代表同志族群的六色彩虹誤植為「七色」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感嘆,2年前曾有一位國民黨地方議員的助理淚訴老闆反同。

民進黨宣布以中央黨部名義組隊參加今年同志遊行後,國民黨青年團隨後也表態參加,但國民黨青年團附上的七色彩虹圖引發批評。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在臉書批評,「代表同志族群的彩虹,是六色彩虹,不是七色」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總統時,就曾用成七色彩虹被同志團體罵爆,過了幾年,國民黨一點長進也沒有,依然用錯。

林靜儀分享范綱皓的貼文,並透露,2018年的時候,某次以專家身分參加一個會議,會後一個國民黨地方議員的年輕助理追上她,說道「林委員,謝謝你們對同志權益的努力⋯⋯我⋯⋯我的老闆(議員)反同,我⋯」他顫抖著,掉下眼淚,說不下去。

林靜儀說,當下拍拍這位藍營議員的助理,她心裡很難過,難以想像在國民黨操弄反同公投、民意代表和支持者屢屢說出口、群組瘋傳的歧視與惡毒圖文,這樣的工作之下,身為同志的他是怎麼過的。

林靜儀感嘆,同志彩虹旗是六色這個基本功課都沒做,只是以為有機會就蹭蹭,活動過了繼續操弄支持者歧視同志,真心替國民黨內工作的同志朋友覺得悲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