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「8+9同學」過得如何 網曝真相超羨慕:老婆超辣年收千萬

▲開車,駕駛,汽車,四輪,行車,方向盤,買車,車險。(圖/pixabay)

▲不少人表示,過去的8+9同學,現在都過得很好,年收千萬老婆還很辣。(圖/pixabay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中叛逆期階段目睹同學或是自己親身經歷成為8+9,是許多人不堪回首的黑歷史,事過境遷多年,許多人不禁想問,當年那些不讀書、成天嗆老師、霸凌同學的8+9,在出社會後都過得怎樣,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八卦板發文指出,在國中時相信班上都有很多不愛讀書整天嗆老師的8+9,他在國中時全校有3/4不讀書,整天在外面跟別人混,儼然是8+9培育機構,現在都不知道他們過得如何了?「你們國中的8+9同學又過得如何呢?」是幡然悔悟改過自新?還是繼續混到不知所蹤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推文回應表示,「殯葬業,賣車。就我這個112(台大IP代碼為112)過最魯QQ」、「小孩生三個、年收接近四千萬、一堆前妻,現任老婆超正」、「車行老闆,老婆很辣」、「當廚師,開了兩三間餐廳,賺翻了」、「創了一間網路行銷公司,每天po不知所云的大數據文章但感覺賺很多,應該日子爽吧」、「女友很正,聽說最近剛牽新車,看完這串真的當8+9的人生還比乖乖牌還順遂」。

▲▼監獄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但也有人表示,自己認識的8+9下場很淒涼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但也有人表示自己認識的8+9下場很淒涼,「前幾年飆車撞死」、「很兩極。有的賺很多老婆很正;有的通緝坐牢」、「高中在家打海洛因過量,死在自家廁所」、「被圍毆致死還上了新聞」、「滿極端的,好的屌虐乖乖牌肥宅,爛的已經登出人生online」。

►「潔顏油專家」植村秀製作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