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邱大宗不給好日子過 裕隆盧氏兄弟齊飆分奪勝

▲裕隆盧冠良、盧冠軒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裕隆射手盧冠良狂轟25分領軍擊敗璞園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哥哥盧冠良狂轟全場最高25分外帶4籃板、5助攻、3抄截,弟弟盧冠軒全場則有10分、4籃板、7助攻穩定表現,裕隆28日在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擺脫璞園最後關頭反撲,以78比70收下勝利。賽後裕隆總教練邱大宗表示,「從我到裕隆來,盧冠軒日子就不好過,我很想把他的狀態提升,這幾場他能攻能防,算是有達到我的要求了。」

本次挑戰賽裕隆由於兩大國手級主力呂政儒、周柏臣都因傷缺陣,整體戰力受到不小影響,總教練邱大宗就表示,「第1階段不盡人意,球員太想贏球反而打不好,既然打冠軍賽沒機會,這個階段我們就鎖定要搶3、4名,也希望把年輕戰力給練出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裕隆在上半場就手握15分領先優勢下,終場前6分鐘,被璞園靠著盧峻翔籃下取分,追成僅6分差,但關鍵時刻裕隆仍展現傳統強權風範,最終8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裕隆此戰以「盧氏兄弟」表現最為出色,盧冠良轟全場最高25分外帶4籃板、5助攻、3抄截,弟弟盧冠軒全場則有10分、4籃板、7助攻穩定表現。

邱大宗打趣表示,「從我來到裕隆,盧冠軒的日子就不好過,因為我很想把他提升,不過幾個月來進步並不算太明顯。此戰盧冠良拿25分固然重要,不過盧冠軒能攻能防,算是有達到我的要求了。」

▲裕隆盧冠良、盧冠軒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盧冠軒近幾戰表現逐漸破繭而出。(圖/籃協提供)

「玫瑰金霜」下殺4.3折才499元 抹完肌膚都亮了

關鍵字: 盧冠良盧冠軒邱大宗裕隆籃球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