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冠軍他們無法拿走!」 克蕭奪冠感言暗嗆太空人

▲2020 WS G1,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隊王牌克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長達13年的等待,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如願一圓世界大賽冠軍夢,他在賽後受訪時表示:「世界大賽冠軍,他們無法奪走!」克蕭口中的「他們」被美國球迷認為是在嗆2017年靠作弊奪冠的太空人。

「兄弟,我感覺太棒了,」克蕭說,「這很難去描述,你拚盡全力,我們打過季後賽,我們打過世界大賽,而每一年我都輸了。然而,現在抬頭看看,我真希望這是道奇球場,但現在感覺有很多道奇球迷圍繞在身邊,看看那些球迷多開心,他們已經等了很久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現在感覺情緒很複雜,這是一種很特殊的感覺,兄弟。世界大賽冠軍,他們無法將它奪走。」克蕭表示。2017年道奇與太空人打到世界大賽G7,最終太空人奪得隊史首冠,一直到去年底太空人使用電子設備偷暗號,搭配敲打垃圾桶傳遞暗號的作弊案才被揭發。

32歲的克蕭經過3年2次世界大賽失利的挫敗,今年他在世界大賽表現相當出色,G1主投6局只被敲出2安、1保送失掉1分奪勝投,G5先發5.2局被敲5安、2保送失掉2分收下勝投,甩掉「國科」、「軟手王」的臭名。

「我不在乎留下什麼,我也不在乎去年表現怎樣,」克蕭說,「那些都結束了,我們贏了,誰還在乎其他的事?那些都是毫無意義的,一點也不重要,我們贏了。」

道奇隊奪得睽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也是隊史的第7冠,克蕭很開心成為其中一員,「我很高興能參與其中,我很高興能加入這支球隊,我們贏得了世界大賽,這滋味太棒了。」

「潔顏油專家」植村秀製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