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王勝偉未隨一軍練球 恐缺席今年總冠軍賽

▲▼中職王勝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勝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老將王勝偉並未在跟著一軍練球備戰總冠軍賽的名單中,今年恐要缺席今年總冠軍賽,兄弟先發二壘手應該會由岳東華擔任。

王勝偉今年春訓調整狀況不理想,開季自二軍出發,6月23日重返一軍,由於新秀江坤宇站穩先發游擊手,王勝偉上一軍主要守二壘及三壘,在9月7日再下二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王勝偉下二軍是瓔讓他加強練習二壘及三壘,如果練得好,相信會是總冠軍戰比賽後半段的可用戰力。

但王勝偉下二軍之後就沒有再回到一軍,中信兄弟從26日開始練球備戰總冠軍賽,並沒有看到王勝偉,意味著王勝偉很有可能不會被帶進總冠軍賽。

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、二壘有岳東華及吳東融、三壘是王威晨,王威晨也可守二壘,潘志芳在球季末表現不錯,可以守內野及外野,是中信兄弟可以運用的活棋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