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總計8,380萬次安裝數 太空狼人殺《Among Us》榮登9月份手遊下載量冠軍

▲太空狼人殺《Among Us》榮登9月份手遊下載量冠軍。(圖/翻攝至研調機構《SensorTower》)

▲9月份手遊下載量排行。(圖/翻攝至研調機構《SensorTower》

記者賴威志/綜合報導

知名數據分析公司《SensorTower》每個月會根據手機遊戲的下載量去做統計排名,近期也公布9月份的名次,是由獨立開發團隊InnerSloth所開發的太空狼人殺《Among Us》,以全球超過8,380萬的安裝數榮登冠軍,全球下載量更是去年同期的40倍。

▲太空狼人殺《Among Us》榮登9月份手遊下載量冠軍。(圖/翻攝至Google play)

▲太空狼人殺《Among Us》榮登9月份手遊下載量冠軍。(圖/翻攝至Google Play)

遊戲《Among Us》是一款類似於桌遊狼人殺的遊戲。遊戲開始玩家會分成冒充者(Impostots、壞人)及船員(好人)兩個陣營,如同一般狼人殺一樣,好人獲勝條件有兩個,將任務全解完、或是將壞人全部送出局;而壞人的任務就是將好人全部殺光光。

除了遊戲下載量,太空狼人殺《Among Us》也在實況圈爆紅,常看到像是知名實況主Uzra、懶貓、鳳梨妹等人爆笑遊玩。其實從2018年發行之初,這款遊戲並沒有獲得太大關注,但從國外大型實況主爆笑直播後,短短一個月觀賞人數激增。

第二名遊戲則是由法國手遊公司Voodoo推出的《Scribble Rider》,一款結合了塗鴉以及賽車元素的遊戲拿下,單月也有2,270萬的下載量,三到五名則分別為大逃殺類型遊戲《Free Fire》、益智類型遊戲《Color Roll 3D》、《Emoji Puzzle》

關鍵字:Among Us太空狼人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